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美梦贩售栈》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什么时候上映
2018-09-19 17:00:10

  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首期电影《美梦贩售栈》于日前在青岛开机,导演刘森携主演李柏谊、哈森、张也、腾艺等主创出席。该片以男主人公墨非烟为专食人类梦境的梦貘身份展开,讲述了墨非烟与女主角白玫因梦结缘,因梦相爱,上演了一场甜虐的寻爱之旅。

image.png

  在《美梦贩售栈》开机仪式现场,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演员全阵容曝光,男主墨非烟由阳光帅气的李柏谊饰演,他曾在《青春守则》、《终极教师》、《新萧十一郎》、《卿本佳人》等作品中都有出色的表现,圈粉无数;女主则由身材高挑、长相甜美的哈森饰演,她不仅出演过网络电影也参演过话剧,更登过知名时尚杂志智族GQ的封面。此外元昊的扮演者张也出演了2017年大热的电影《妖猫传》,梦蝶的扮演者腾艺也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天盛长歌》中有着精彩演绎。如此高颜值加实力派的演员阵容,不仅保障了影片的演技《美梦贩售栈》是爱奇艺文学原创IP,拥有超高热度和大量粉丝,在“云腾计划”第一期的竞标中位列热度榜榜首,此次电影改编,无疑让粉丝们充满期待。

  《美梦贩售栈》由全院线班底倾力打造,曾执导过《别碰我闺蜜》、《错位》、《万福社》、《冬天里的孩子》、《十六岁的天空》等多部作品的导演刘森,携手电影《冰封迷案》、《蓝调海之恋》、《踏遍天涯路》等影片的摄影指导尚智强以及《一步之遥》、《无价之宝》造型指导张崇崇,组成超强幕后班底。此外,《美梦贩售栈》服装道具、美术嘲都是专门为了该影片斥重金制作,力图还原电影中最奇幻的嘲和情节,相信这部影片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奇幻唯美的视听享受。

  电影《美梦贩售栈》由爱奇艺文学、上海堃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映玥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三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筋斗云(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海泊利安影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预计明年与观众见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