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陆文隽为什么要杀凉生?
2018-09-19 17:06:49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陆文隽凉生关系微妙,有的时候,他像是在帮助凉生,有的时候,他又像是在害凉生,可是,陆文隽是一个聪明的人,他没有想过杀害凉生。因为,凉生患有骨髓血癌,他是稀有血型,治愈的几率几近于无。
image.png

  凉生最爱姜生,陆文隽做过一件很对不起他们的事情。那日,姜生心情欠佳,去酒吧喝酒解闷,结果,她控制不住自己,喝得醉意朦胧。闺蜜八宝对陆文隽印象不错,安排他送姜生回家。谁知道,事情发展脱离掌控,陆文隽姜生发生了不该发生的关系,姜生还因此怀孕了。

  陆文隽知道凉生姜生不是亲兄妹,有意揭开谜底,不管他的真实目的是什么,都对凉生姜生没有坏处。这边,陆文隽的孩子没有出世,姜生就听说凉生患病。她以为自己是凉生的亲妹妹,有机会能救助凉生,于是,她瞒着所有人打掉了孩子。本来,陆文隽不知道凉生怀孕,事后,他知道了,那也不足以成为他杀害凉生的理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