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凉生得的是什么病?最后治好了吗
2018-09-17 17:42:49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这部剧即将播出,很多人都是原著党,在原著中,凉生得了病,所以那段时间姜生都在照顾她,凉生得的是什么病,最后治好了吗?

  凉生得了骨髓血癌,姜生为挽救凉生的生命,放弃出国留学的机会,割舍对程天佑的爱,回到凉生身边。尽管治愈希望渺茫,姜生相信不放弃就有希望。程天佑为爱绝望之后,背城而去。当病情逐步好转,凉生终于放下负担,昭告天下对姜生的爱,姜生却拒绝了凉生。

  在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里,凉生虽然是一个孤寂的人。可是因为他阴差阳错自小与姜生一起长大,更被误以为与姜生是同父异母的妹妹,而凉生从小就是姜生心中的雪王子。

  因为凉生对姜生十分的深情,专一。而姜生的时而腹黑,也只是针对姜生一人温柔而已。因为凉生深爱姜生,并且从小就将最好的东西都给她,凉生愿意把自己的一切都给她,这其中的一切甚至包括生命。因为爱,所以深爱。

image.png

  凉生和姜生的爱仿佛无人能插足,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爱情并不是他们人生中的唯一目的,因为他们的爱情牵扯上了太多的东西,有了太多的人情世故,所以他们能否在一起还真是有悬念。

  并且在后面凉生因为失忆,而消失了,凉生的消失让姜生痛苦不已,并且天天去寻找凉生,可是凉生因为失忆谁都不认识,并且因为彼此的这段空白期,让他们变的不再是唯一,程天佑的出现,让凉生的感情出现了波动。

  虽然凉生后来生病姜生去照顾他,但是姜生这时候的心已经是偏向天佑了,凉生的病好了,也没能和姜生在一起。

  在电视剧中,凉生也从男一变成了男二号,这部剧的主角是程天佑,所以也能看出,最终凉生是和天佑在一起了。

  在历经重重困难之后,姜生真正领悟到了生活的意义和爱情的真谛,勇敢追寻自己的内心。姜生远走法国,磨难之后,相爱的人终于收获了爱与信仰,最终和程天佑结为夫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