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小九身世是什么?小九身世曝光被她妈妈逼上绝路
2018-09-20 13:37:59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热播中,该剧中除了程天佑、姜生和凉生之外,大家最喜欢的是小九这个人,从她一出现就被她的爽快给吸引了,但其实她内心却隐藏着一段不为人知的秘密。凉生小九身世揭秘,大家所看到她的表面很开心,其实内心很孤独,自从遇到北小武之后,可惜由于她妈妈的原因而走上一条不归路。

image.png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热播,剧中小九的出现给姜生他们的生活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小九和北小武之间也展开一段虐恋,这还要从小九的身世说起。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小武和小九的爱情看着让人十分揪心,小武爱小九,爱到骨子里的那种,但是小九的人生却十分坎坷。

  小九在假期的时候,跟随姜生回到了魏家坪,他们几人在魏家坪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这是小九最放松的时候。在离开魏家坪之前,小九和姜生彻夜长谈,告诉了姜生自己的身世身世,小九的妈妈在六岁的时候就离开了她和爸爸。小九是小三的女儿,而这个小三就是小武爸爸的情人,小武和小九并无血缘关系,电视情节透露给我们,小九有自己的亲爸爸,而母亲是后来跟了北国雄的。

image.png

  虽然二人不是兄妹,可是即使这样,二人也不能在一起,因为小九的人生注定是混乱的。在小说中,北小武和小九在一起由分开,分开后又在一起,小九和北小武之间相互纠缠了很多年,最后小九跟一个中年男人结了婚,有了孩子,小九最后的结局是悲惨的,如果不是她妈妈的原因,相信小九和北小武最后肯定在一起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