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剧情主要讲的什么?什么时候上映
2018-09-20 17:29:51

  由丁黑监制、吴蒙恩导演,梁翘柏担任音乐总监的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曝光一组“圆·梦”版海报,以“所有的爱都源于在乎”为主题,借助中秋佳节的美好寓意,向观众传递爱与温情。

image.png

  “圆·梦”版海报以温馨治愈的粉紫色为基调,生动地勾勒出一个女孩追梦的三个阶段,从无拘无束畅想未来的懵懂童年,到孜孜不倦追求梦想的少女时代,再到成为星光闪耀万众瞩目的舞台巨星,将源于内心热爱而执着追梦的成长历程刻画地细腻走心。此外,海报中伴随着个人的成长,月亮也逐渐由缺到圆,月圆与梦想的进阶之路完美契合,在中秋到来之际,别有一番寓意。这其中既有圆梦的温暖,也有对追梦者的鼓励。同时,借中秋团圆的传统习俗,将亲情这一更具深度与温度的立意隐喻在海报中,无论是在幼时简陋的家中,还是少女时的唱片店口或街头,家人的陪伴像月光一样陪伴她整个征途,见证着她的成长,让她洋溢着幸福与自信,无惧任何阻碍,为梦想坚定前行。

  剧中,邓丽君追求音乐梦想离不开家人、闺蜜、甚至眷村邻里的守望相助,亲情和友情为她梦想的种子提供了丰厚的土壤,这份爱,是她自信和幸福的源泉,也成为她追梦路上最坚强的后盾。“圆·梦”版海报将剧中这些治愈、温暖、积极、励志的正能量情感进行融合,并以中秋圆梦的创意呈现出来,在展现邓丽君追梦足迹的同时,也是激励广大观众去勇敢追梦,让他们懂得亲情在梦想背后的默默陪伴与坚守,理解所有的爱都源于在乎,梦想如此,亲情亦然,在中秋节记得把爱带回家。

  “圆·梦”版海报以独特的创意形式向观众展现了追梦路上的成长与蜕变,这也与该剧“为爱前行”的创作理念高度契合。作为首部以邓丽君真人故事改编原创的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除了讲述邓丽君在音乐事业上的传奇经历之外,还注重用现实主义的思维去挖掘更具时代价值的精神与正能量。“圆·梦”版海报中的女孩是邓丽君,也是现实中的每一位观众,将视角聚焦在一个平凡女孩的追梦历程上,可以更好地描绘普通人工作和生活中的触及心灵的情感与细节,从而引发他们内心的共鸣。

  剧中,邓丽君一角由气质清新的陈妍希饰演,陈妍希凭借多部热播影视作品,甜美形象深入人心,演技真实自然颇受观众认可,本次她将为观众展现一个平凡女孩的成长与蜕变;何润东在剧中饰演汪仲文,被称为是邓丽君生命中“对的时间出现的人”;江珊、侯勇两大戏骨饰演邓丽君的父母,他们是她梦想路上的护航员;此外,青年演员彭冠英饰演的周台生,是邓丽君人生中“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知己”;吕一饰演邓丽君的闺蜜段宁,两人从小一起长大,有很多专属的秘密和故事;倪虹洁在剧中饰演邓家邻居“上海太太”周敏,鲜明的个性与时髦的装扮颇具看点。该剧以生活为切入点,邓丽君生活中的多维度情感线让故事更加趋于真实与圆满,构建了一个女孩逐渐感知人性情感、塑造精神世界的温暖追梦人生,其独特的视角呈现令人期待。

  《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通过讲述邓丽君在家人亲友的陪伴下对音乐梦想的执着追求,还原一段励志温暖的人生。华视娱乐总裁暨该剧的总制片人赵毅表示,希望以平凡中的成长蜕变为主旋律,在新时代下唤醒观众心中对梦想和家人的爱,去追求去表达,尤其是对现代的年轻人,激励他们牢记初心,传承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与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最终实现自我价值。

  除了传递温暖情怀与励志精神,该剧在制作上也秉承匠心造剧的理念。电视剧主嘲拍摄基地落地风景优美、人文气息独特的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拍摄基地,占地面积5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4万多平方米。为了更真实的呈现该剧的年代感,剧组从无到有地搭建还原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眷村故居与台北西门町、餐厅等嘲,并从台湾地区运抵大量道具,力求原汁原味地还原邓丽君出生和成长的眷村故居和当时的建筑风格。此外,该剧也在台湾地区进行实景拍摄,同时,剧组还将前往日本、泰国、北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拍摄,辗转追随邓丽君的人生足迹,努力创作出触及灵魂的优秀文艺作品。

  自3月开机以来,该剧一直处于紧张拍摄中,此次曝光“圆·梦”版海报以梦想和亲情为连接点契合中秋节日氛围,将剧的温暖与励志元素呈现给了观众。 所有的爱都源于在乎,所有的梦都“圆”于陪伴,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将秉承初心,为爱前行,致力为观众呈现一场真实温暖的励志故事,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