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斗破苍穹》范凌的真实身份是什么?范凌是好人还是坏人
2018-09-20 16:23:00

  在《斗破苍穹》9月18日晚间的剧情当中,萧炎等人开了炼药师的考试,但是此时一位魂族少年前来并加入到考试的队伍当中,此人名字是范凌,范凌一身红衣,眼睛当中透露着一丝邪恶。在剧情当中范凌竟然也有异火,并和萧炎1对1的进行最后的比试。到底斗破苍穹范凌身份是什么?

image.png

  在原著小说当中,范凌是血宗的少宗主,斗灵强者,在和萧炎竞拍地图残片的时候因为起了疑心和萧炎竞拍,后来在截杀黑骷墓摩尔罕时,被萧炎斩杀。

  不过根据原著党的一些透露,似乎原著当中参加此次炼药师比试的魂族人是慕骨老人,但是在电视剧当中变成了范凌,而范凌手中的异火应该是海心焰,排名异火榜单的第15位。

image.png

  范凌自称来自魂族,而剧中的魂族和魂殿是不同的概念,魂殿是黑暗势力,是今后萧炎的敌对势力,不过这位范凌据说是血宗范崂的儿子,所以斗破苍穹范凌是好人吗?此人应该不是好人,且此次参加炼药师的考试是来者不善

  魂殿是一个以魂灭生为首的黑暗势力,魂灭生挑拨魂族的一些人,然后组成了魂殿,目前血宗范崂已经出现,并留下了血手印要杀死萧炎。

image.png

  同时范凌也是千百年来第一个参加炼药师考试的魂族人。

  在终极的炼药师对决当中,萧炎和范凌都是使用出异火,两人的实力毋庸置疑都是很强,范凌或将成为剧版《斗破苍穹》当中萧炎的强力对手之一。

  对于斗破苍穹范凌身份是什么,现在大致有了一些眉目,不过这部剧版的《斗破苍穹》对于原著改动很多,到底范凌今后的命运如何,他是否会成为萧炎的主要对手之一,期待后续剧情的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