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昂贵的超级游艇,造价30亿英镑
2018-09-22 11:05:52

  一名马来西亚富商日前砸下30亿英镑,订购一艘用黄金与白金打造的超级游艇「历史至尊号」(History Supreme)。

  这艘号称全世界最豪奢的游艇,长约卅三公尺,用一百吨 (10万公斤) 纯金打造,船体表面一半以上金光闪闪,从船底、甲板、餐饮区、护栏到锚,皆是黄金和白金。主卧用白金装饰外,有一面墙壁用陨石建造,室内还有一个暴龙骨骼化石做成的雕像。

image.png

  「历史至尊号」的奢华,令俄罗斯亿万富豪、英国超级杯足球联赛球团「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超级游艇「日蚀号」(Eclipse) 相形失色。「日蚀号」是世界最大的私人游艇,配备飞弹防御系统和逃生潜艇,但造价7亿5000万英镑,仅有「历史至尊号」的四分之一。

image.png

  「历史至尊号」由四十岁英国利物浦珠宝商休斯 (Stuart Hughes) 设计,先在意大利工厂建造,两星期前在马来西亚完成,工程历时三年。

image.png

  休斯表示,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马来西亚富商登门要求打造一架黄金飞机,但休斯告诉他,即使做出来,也飞不起来,于是富商说:「那能不能做游艇?」他表示愿意尝试看看,结果皆大欢喜

image.png

  休斯还曾经用纯金做过水族箱,用钻石镶满一支 iPhone 4,但他说:「虽然我用黄金打造过各式各样的物品,但历史至尊号是登峰造极之作,而且永远不会被超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