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橙红年代》阿瑟扮演者叶浏介绍,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2018-09-24 11:50:45

  叶浏是内地男演员,他参演过许多影视作品和话剧,2010年叶浏跟别人组建戏子合作社,然后参演话剧《哈姆雷特》等,他的代表作品有《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热血尖兵》和《空天猎》等影视剧,这次出演《橙红年代》让大家认识到幽默搞笑的他,不得不说他把阿瑟这个角色演出了自己的味道,也很符合观众的品味。

image.png

  阿瑟是个心智不全的少年,他的出现让刘子光一度陷入迷茫,当时刘子光被关押在贩毒基地,四年的时间他不断训练,无意间得到一块神秘的黑色石头,而阿瑟见到石头那刻,就称呼刘子光为掌门,表示刘子光就是光明派的掌门人,他誓死追随刘子光。

  刘子光认识阿瑟的同时,也认识了胡蓉生父黄振武,然后度过一段安静舒适的时光,之后刘子光把黑色石头留给阿瑟,他变身黄振武的线人潜伏在叶望龙身边,最后好不容易逃出来却失去一部分记忆,也不记得阿瑟是谁。

  叶浏,1989年11月29日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东华大学表演系。

  2016年,叶浏参演魔幻爱情喜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2017年,出演现代空战电影《空天猎》;5月18日,主演的爱情网络电影《校园猛诡传说》上线;同年,出演当代都市剧《橙红年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