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海兰成最强宫斗者,发毒誓陈列金玉妍所有罪行送她下线
2018-09-25 17:02:59

  《如懿传》中最厉害的妃嫔非海兰莫属了。在浅邸的海兰原本只是区区一个洗脚丫鬟,最后却被弘历宠幸。弘历坐上皇位后,海兰也被封为了愉贵人。但是因为内心卑微和失去恩宠,海兰进宫后就被众人欺辱,高晞月曾因为红碳想要活活冻死她。

image.png

  后来的海兰在经历了如懿入冷宫和冒死生下五阿哥后,她决定不再不争不抢,她要奋起保护如懿和五阿哥。海兰的聪明头脑让如懿躲过了很多的灾难。旁观者清,海兰也能看清楚如懿身边孰是孰非,她如益友,更是良师,让如懿的后位坐得更稳当。

image.png

  如懿的五公主因为心症从小不能收到任何刺激,卫嬿婉就利用金玉妍的狗活活将她吓死,五公主的死也将如懿和金玉妍所有的恩怨全部拿到了台面上。众嫔妃的议论让金玉妍祸从口出,她毫无根据的将矛头指向了海兰,冤枉海兰联合五阿哥陷害自己和两位儿子。

image.png

  闷不做声的海兰再也坐不住了,她当着乾隆的面将金玉妍的所有罪行一一陈列。海兰咄咄逼人,责问金玉妍敢不敢发誓没有害过孝贤皇后母子,没有害过皇后娘娘、五公主、六公主,没有害过永琪,没有害过慧贤皇贵妃、玫嫔、仪嫔和阿箬。

  金玉妍被一番狂轰乱炸的言论压得喘不过气来,她瘫倒在地又不敢吱声,她害怕连累自己的母族与儿子。海兰的责问最终让金玉妍被乾隆唾弃,而金玉妍的几位皇子和公主也被送给她人抚养。海兰不仅让金玉妍下线,还会让卫嬿婉失宠,只是这一切,都无法救回她心爱的姐姐如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