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凉生是真的失忆了吗 凉生是怎么失忆的
2018-09-25 18:36:24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是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剧,目前开播数日,根据很多书粉反应,电视剧版还是有很多改动的地方,就说凉生失忆这件事情吧,改动颇大,造成他失忆的原因也变了。不过话说回来,凉生是真的失忆了还是假的呢?

blob.png

  在电视剧版本里,凉生一开始是真的失忆了,而失忆之后他便被送到法国去治疗,一等就是四年,四年之后,他又重新回来了,刚回来他的记忆还是没有恢复的,但也会有零碎的记忆,想起以前的事情。

  在小说中,我们知道凉生是因为车祸头部被撞伤才失忆的,而电视剧里就不一样了。凉生之所以会失忆,还要从程天恩说起。天恩自从残疾后,心里就变得扭曲,表面很乖巧的孩子,其实内心很阴暗。他一直以为自己的腿是哥哥天佑导致的,于是天佑拥有的东西他都会破坏,他一早看出天佑喜欢姜生,于是三番五次戏弄姜生,在最后一次戏弄的时候,凉生也在,因为天恩身边人的一句话惹怒了小武,小武就动手了,没想到导致凉生倒下,头部被花盆撞伤,流了很多的血。

blob.png

  随后,凉生被送进医院,医生给出的结果是后期有可能会造成失忆,一开始凉生顺利出院没有失忆,但是一天被未央的一句话给刺激到了,之后就又倒下了,第二次进医院的凉生醒来之后谁都不认识了。就这样凉生失忆了。

  对凉生的失忆,很多网友都来吐槽和质疑,有人说他是真的失忆了,不过通过看后期的预告,得知他是真的失忆了。但也有人说他是假失忆,说是为了不让姜生那么辛苦,假装失忆自己就可以认亲,不用连累姜生了,这么看来也有可能。但是剧情并没有这么说,如果真的是假装的,也要等到后面的剧情播出才知道。

blob.png

  凉生失忆之后,因为很高的费用,被他的爷爷送去了法国治疗,此时姜生也去了法国读书。在这期间他们两个人也没有见过面。四年之后,姜生回国了,凉生也回来了,但是姜生第一个见的人是天佑,之后两个人慢慢相处,天佑向姜生表达了心意,在天佑的温暖下,姜生爱上了天佑,两个人还成了男女朋友关系。

  在后面的预告里,更是看到天佑和姜生两个人一起你情我侬,后来姜生还自己开了花店,天佑也经常来帮忙,话说这对小情侣后期可甜着呢。此前钟汉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天佑是一个很温暖的人,他陪姜生度过人生的每一个阶段,对她更是宠爱万分。如此看来,姜生可以忘记凉生,而爱上天佑那也是自然的事情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