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全职高手》什么时候上映 叶修的饰演者是谁
2018-09-27 17:11:13

  《全职高手》是一部网络小说,此后改编成了动漫,这部作品一直很受欢迎,制作组当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资源,据最新报道《全职高手》电视剧目前已经杀青了。

blob.png

  据悉,《全职高手》在2018年播出,但是具体播出时间没有给出,估计年前应该能开播。主要讲述了网游顶尖高手叶修,遭到俱乐部的驱逐,最后在荣耀新开的第十区重新投入了游戏,重返巅峰之路的故事。

  叶修由杨洋饰演。叶修曾是“一叶之秋”的操作者,荣耀开荒一代第一人,曾带领嘉世战队赢得荣耀职业联赛1-3赛季的总冠军。叶修是荣耀的百科全书,也是最有价值的职业选手。

blob.png

  陶轩挖来新秀孙翔,并迫使叶修主动解约和退役。退役后的叶修来到兴欣网吧,先后结识了陈果、唐柔、包荣兴、乔一帆、罗辑、莫凡、安文逸等对荣耀热爱的人。在老板陈果的支持下,叶修成立兴欣战队,并挖来曾经的老对手魏琛和方锐,苏沐橙在第10赛季也转会兴欣。在叶修不懈的努力和众人的帮助下,叶修带领兴欣战队在第10赛季重夺总冠军。

  对蒋龙来说,首次出演漫画改编的作品,如何将原著中抽象的画稿塑造成一个活灵活现的角色,是个不小的挑战。自去年在新版《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中的精彩演绎后,不少观众也看到了蒋龙作为新生代演员的扎实功底和可塑性,剧中六耳猕猴的高能情话和黄少天的话痨也有不少相似之处。

blob.png

  为了加强演员对荣耀世界的感知,以及更好的还原剧中游戏部分,此次《全职高手》在拍摄上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和探索。据悉,剧组在正式进入拍摄前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对游戏场景和游戏角色造型进行设计、反复打磨和虚拟搭建,力求还原原著中“荣耀”游戏内的场景,让观众更有代入感。

  后期特效拍摄过程中,技术人员凭借演员周身独特的标记点接收信号,并将动作数据传输至虚拟引擎形成CG画面,现场即可看到虚拟场景与其中的人物动作。导演和演员都可实时查看,以调整表演或调度。真人CG动态捕捉技术在电视剧上的应用国内尚属首次,也希望通过这种技术手段的加持,更好的表现《全职高手》中游戏世界的剧情。

blob.png

  《全职高手》虽然杀青,但是里面的一些画质等需要改进,目前制作组正在研制中,还没有完全做好。这部剧如果没看过小说的话,粉丝最期待的就是杨洋了,经历了《武动乾坤》后,杨洋的演技有很大的提升,不知道在这部剧能带给我们怎么样的惊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