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知识:“女神”一词,旧时代指妓女
2018-09-28 11:32:43

  1.“女神”一词,旧时代指妓女。

image.png

  2.民国时期坐从北京去沧州的火车需要花20块大洋左右,而骆驼祥子在北京当人力车夫,时运最好时一年才攒了60块大洋。

image.png

  3.三文鱼也叫作鲑鱼,只不过是一个没有产卵,另一个产卵了!

image.png

  4.“荷兰豆”在荷兰叫“中国雪豌豆”。

image.png

  5.多少只蚊子才能把一个人血吸干?120万只蚊子每只吸一口才能把一个人体内的血吸光。

image.png

  6.亚伯拉罕·林肯在年轻的时候曾是一名无敌的摔跤手。据传林肯参与过三百多场摔跤比赛,只输过一次。有一次林肯在台上打败一名对手之后,兴致未尽,冲着观众大喊:“牛仔很忙的啊,要么你们一起上好啦!”没人敢上。现已经加入美国国家摔跤名人堂套餐。

image.png

  7.在二零零一年之前、比亚迪的logo是蓝天白云、而不是现在的三个字母。

image.png

  8.超半数女性偏爱有毛男士。她们认为体毛浓重的男性,会比其他的更有男子气概。专家表示,体毛重的男士,雄性激素会略高,这是他们更讨异性喜欢的主要原因。

  其实不用120万只蚊子,人身体里有4000-5000毫升的血液,失血三分之一就没救了。也就是说,1333-1666毫升的血液,差不多40万只,也就够杀一个人的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