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北小武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他们最后怎么样了
2018-09-28 18:21:38

  在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除了凉生、姜生、程天佑三者之间的关系让大家觉得很虐心之外,剧中的北小武的感情也是非常的虐心的,为了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不惜诬陷自己的发小,可是最后却没能在一起。

blob.png

  北小武是有点痞气的男孩子,但是内心还是很善良的,北小武小时候是一个很淘气的孩子,在那个小地方,北小武是孩子王,而当初凉生出现在姜生家里的时候,北小武还到处宣扬说,凉生是姜生父亲在外面生的野孩子。

  因为这样姜生为了哥哥凉生,还和北小武打了一架,别看姜生是女生,但是发起狠来,男生也是抵抗不了的,后来因为这一架,三个人成了好朋友,而且从小一块长大,标准的青梅竹马。

  在剧中北小武喜欢的人是小九,不过小九是比他们三个更加可怜的孩子,而小九的一生可以说是忧伤的,但是因为北小武的存在,小九也体会到了被爱的滋味,但是两人之间有很难跨越的事情,所以两人最后结局可能没有在一起。

blob.png

  姜生自从进入大学之后,认识了小九,并且两个人很快就成为了好朋友,之前小九对于自己的身世是只字不提,当时随着感情的深厚,小九第一次说起自己的身世,小九是一个被抛弃的人,并且身世很悲惨。

  其实这要从北小武的父亲北国雄说起。当初,魏家坪发生矿难之后,姜生的父亲退位让贤,北小武的父亲,魏国雄接掌了这家矿,从此之后,北家成了暴发户。

  成为暴发户的北国雄,在外面的世界间的多了,于是就开始了找情人,开始嫌弃家里的糟糠之妻,也就是北小武的母亲,而小九就是北国雄情人的女儿,当初小九的母亲抛弃了小九和小九的父亲,一心要和北小武的父亲在一起。

  北小武这么个性的男孩子,当然也是有人喜欢他的,而八宝就是最爱他的那个女生,但是爱情的事情真的不是喜欢就好了,最终要的是两情相悦,但是两情相悦的感情却并非那么容易得到,不如意才是人生的常态,而感情往往也是这样。

blob.png

  北小武喜欢小九,而八宝喜欢北小武,三个人之间就没有互相喜欢的,所以也不可能成全哪一对,只让一个人伤心,所以八宝最终是被北小武辜负,还是北小武最终被小九辜负。

  在小说中,北小武虽然选择了小九在一起,而小九吸毒小武就陪伴着吸食,无疑就此毁了小武一生,但是后来两个人却分开了,小九跟一个中年男人结了婚,有了几岁大的孩子。

  不过根据小说番外篇,两人还是再度相遇,彼此问候,至于是否电视剧中,有所改写,就得坐等该剧播出了,不过小九一直以来都是带着忧伤的情绪存在,小九是剧中最令人心疼的角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