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寒香见誓死不愿侍寝,卫嬿婉却用三招就奏效
2018-10-03 16:07:30

  说起来“香妃”这个角色,大多数的网友都是比较喜欢的,当年在电视剧《还珠格格》中刘丹饰演的香妃,可以说是一代经典,不知道看完她的造型,多少小姑娘想着去买同款发饰呢?而在仍在热播的电视剧《如懿传》中,李沁饰演的寒香见也算是绝色美女,虽然没有异域的那种美感,却是增添了一丝清纯的感觉。容嬷嬷已经霸气出场,寒香见还会远吗?

image.png

  寒香见本是寒部公主,也是身怀异香的第一美人,她的到来也是在后宫中掀起一阵“大风浪”。寒香见自称是寒部的未亡人,她的未婚夫在大战中不幸殒身,就是死于清兵之手,在她的心目中对乾隆是有着恨意的,即便是在第一次侍寝的时候,她也是特别维护自己的清白,甚至誓死都不愿意侍寝,还拿着刀子要与乾隆抗衡,换成别人这样做,恐怕早就不在了,但是生性多疑的乾隆对于寒香见却是有着别样的情感。

image.png

  在寒香见第一次在大殿上露出真容的时候,皇上看的眼睛都直了,真的是那种很入神的状态,不得不说霍建华在这一段的时候诠释的很好的。一度沉浸在寒香见梦幻般的舞蹈中不能自拔,李玉叫他都没听到。而且当下就把寒香见给封妃了,还赐居乾清宫,每天都是为了要哄她开心,甚至连朝政也不管了,就更别说其他妃子那里了,除了如懿可以经常见到他之外,其他人基本见不到。

  甚至因为寒香见的出现,卫嬿婉又设计陷害,导致原本就不受宠的三阿哥永璋与纯贵妃,双双郁郁而终。而这件事也是引起后宫嫔妃的不满,不仅是因为皇上专宠,更是为纯妃母子抱不平。但是皇上却是无动于衷,而卫嬿婉不仅不加以劝告,居然还给皇上支招如何讨得寒香见的喜欢。

image.png

  卫嬿婉给乾隆出了三招:第一就是请一些寒部的厨子过来给她做一些寒部的食物,毕竟是刚刚进宫,什么都不熟悉;第二招就是找一些寒部的人过来陪伴着她,让她可以有个依赖;第三招就是命令寒部再进献一些歌舞给她解闷。这样一来,凡事考虑的比较周到,就自然可以收服香妃的心了。

  不过她的这三招果然是很奏效,看到皇上这么努力的在讨自己开心,寒香见也是非常开心的,乾隆更是大悦。而最终开解寒香见的还是如懿,因此在她离世之后,寒香见与海兰等人一起合力扳倒了卫嬿婉。

image.png

  不得不说李沁饰演的寒香见清新脱俗,但是始终缺少了一种异域的那种美,如果让迪丽热巴古力娜扎或者佟丽娅等人来演的话,是不是会更加有效果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