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豫妃如何抓住皇帝的心 豫妃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样的
2018-10-03 16:03:08

  《如懿传》中的乾隆真的是艳福最多的一位皇帝,几乎每几集就会有一个新欢,63集,豫妃正式上场,不过64集就被皇帝打入了冷宫,堪称下线最快的妃嫔。

  豫妃全名是博尔济吉特·厄音珠,和和敬公主都来自蒙古博尔济吉特部,她虽然年龄已过三十,但对皇帝来说,这样的风韵要比那些涉世不久的女孩更加迷人。

blob.png

  更重要的是,豫妃懂得如何抓住皇帝的心,她用药物让皇帝对自己爱的死去活来的,一个月之内,几乎每天皇上都召见的是她。

  豫妃的受宠被很多人嫉妒,比如纯妃,比如如懿,大家在宫里流传关于豫妃迷惑男人的流言,对此她一点也不在意,其实她的目的不是为了抓住皇帝的心,而是为了夺取情报。

blob.png

  豫妃的爸爸培养豫妃多年,就是为了让其进宫了解乾隆对于其他民族的政策变动,豫妃每每和皇帝欢爱之后就会去窃取诏书,然后让人把消息传回到自己的母族。

  豫妃因为和和敬公主来自一个地方,所以自然而言和令妃的关系比较好,虽然宫里也有许多来自蒙古的妃嫔,但大家都认为她浮夸,不喜欢和她交往。

blob.png

  令妃并非是真心实意的对待豫妃,因此她的高调注定会惹事。

  豫妃光天化日的当着丫鬟的面吹嘘自己母族盛产皇后,还说如懿做不了那么久皇后,这些事恰巧被如懿和海兰经过听到,但如懿认为,想要杀其威风还需要一件大事。

  这件事被永琪做了!豫妃派的人打扫花草偷听皇帝和阿哥聊天,永琪派人细查底细,得知豫妃给皇帝喝药,偷取军情的事,乾隆震怒。

blob.png

  本来皇帝给她准备了一个风风光光的封妃仪式,因为考虑到她的家庭,继续给其封妃,但却实实在在将其打入冷宫,愉妃从上线到下线仅仅用了两集时间,堪称史上下线最快的妃嫔。

  据悉,接下来还有关于豫妃的剧情,魏嬿婉利用她让皇帝对如懿和凌云彻的关系生了疑心,凌云彻就是因为豫妃才成为太监的,炩妃害怕豫妃供出自己,让其死在了慎刑司。

  五阿哥因为设计豫妃获得了乾隆的喜爱,但他的命数也快要尽了,炩妃找来田姥姥的女儿芸角勾引永琪,永琪很快就爱上了这位单纯可爱的姑娘,芸角其实活不长了,所以她也要拉着永琪死,这对小情侣的结局也很悲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