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复仇者联盟》4什么时候上映?网友纷纷对美队表示不舍
2018-10-05 13:29:51

  在《复仇者联盟3》中灭霸的实力我们有目共睹,他带着自己的理想消失在英雄们的视野中,这一次是灭霸获胜了,这让我们都很期待后续的剧情发展,那么《复仇者联盟4》什么时候上映呢?

image.png

  据悉,《复仇者联盟4》将在2019年5月3日美国地区上映,具体国内的引进时间待定。

  根据最新报道,目前《复仇者联盟4》已经杀青了,Chris Evans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发文“告别”:《复联4》正式杀青了,这是令人动情的一天,过去8年时间里能够扮演美国队长这个角色实属荣幸。致所有台前幕后的人以及观众们,谢谢你们创造的这些回忆。永远感激。”美队退休?媒体和网友猜测这是美队离开漫威的毕业礼了。

image.png

  网友纷纷不舍美队,表示:瞬间泪奔!永远的“白月光”美队!漫威之父斯坦李工作室发文,如果不续约,复联4将变成一场盛大的毕业典礼。想想好伤感啊,那些人陪伴我们成长的英雄们,终究会退场。不舍之情,难以言表!

  神盾局将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托尔、绿巨人、黑寡妇和鹰眼侠六位超级英雄集结在一起,组成了复仇者联盟,共同对抗侵犯,拯救世界的故事。当年看漫威影片的时候,美国队长帅的让人惊叹,简直是心中的英雄无疑了!

  但是,当面对超能力的反派,美国队长的实力已经显得无比渺小,几乎已经丧失了和大boss面对面一战的机会。反倒是同样具备领袖气质的钢铁侠能够与灭霸正面硬杠。从《复仇者联盟4》的海报来看,美国队长已沦为配角,而钢铁侠则霸占c位,可见他的作用至关重要。

image.png

  而当钢铁侠和浩克与灭霸正面对抗,完成最后一击的必须是雷神。灭霸再强,也只是亚天父级别的存在,而作为天父之子的雷神才是有机会升级为天父级的存在。

  随着故事后面有了越来越多厉害的英雄加入,美队的物理对抗似乎不是最炫最酷的了,但还是喜欢他那分明瘦弱,却坚韧不拔,即便伤痕累累,依旧试图教训小混混的布鲁克林傻小子,依旧用自己的信念强撑到最后的男人!

  另外,前段时间被曝出《复仇者联盟4》中的鹰眼补拍镜头的新闻之外,从照片中不难看出,Jeremy Renner自曝《复仇者联盟4》全新补拍片场照却是很沧桑!他表示今天是他最后一天拍摄《复联4》!这也是他曝光的第四张《复联4》片场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