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橙红年代》刘子光什么时候恢复记忆?刘子光恢复记忆了吗
2018-10-07 13:46:36

  橙红年代刘子光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刘子光因为经历了电梯故障,让他想到了以前的事情。

  《橙红年代》刘子光虽然是男主,但是命运比较坎坷,完全没有主角光环的保护。虽说红颜知己比较多,但自己的经历还是比较惨,他不仅失去了亲人,而且自己还是失忆了,整个人就像一张白纸,对过去的事情一无所知,就连叶望龙也忘的一干二净。于是就让人好奇他结局恢复记忆了吗?

image.png

  《橙红年代》结局刘子光恢复记忆了。在后面的剧情中,因为电梯故障,他们困在了其中,有了相似的场景,让他想起了以前的事情,彻底的恢复了记忆。不过恢复期以后的他稍微有些冷淡,不知道是还没有适应,还是因为他觉得努力的瞒着大家比较好。

  其实在一开始的时候刘子光并没有那么惨,他家庭很富裕,生活也很规律。但因为父亲的死让他走路上了一条注定艰辛的道路。他结识了叶望龙,而且两个人还一起去了m国,关键是叶望龙心思比较坏,一心想拉着他干坏事。

  幸好他还保存着自己内心的理智,不然一定误入歧途。但不得不说这么多年以来他得以生存,并且小有成就,全都是因为叶望龙那贪财的心理,叶望龙领着他赚了好多钱。因为当初刘子光救过他的命,当时替他挡了一刀,所以两个人当时关系很好。不过那也是因为那个时候的叶望龙还没有完全丧失理智,还拿刘子光当兄弟,要是搁在现在,他一定翻脸不认人。

image.png

  好人和坏人注定无法在一起的。所以,后来两个人因为价值观不同,分道扬镳了。这是一件很令人遗憾的事情,如果叶望龙了当初能够放下心中的执念,说不定他俩还真的能成为好朋友。但当初就是因为站错了队,最后才做了那么多的坏事。当刘子光恢复记忆的时候,也就是他被绳之以法的那一天。

  现在他那么猖狂,完全是因为刘子光失忆了,因为没有人知道他以前的事情,更没有什么把柄在别人的手里。所以他能够明着跟警察干,只要能够挣到钱一切都无所谓。他在小说中也是个非常厉害的人物,所以一眼识别出来了胡蓉父亲的身份,而且还让刘子光和他对决,不得不说手段非常高明。

  后期刘子光恢复记忆之后会彻查叶望龙,所以也会假装失忆来隐瞒身份,让阿瑟帮助他查出叶望龙所做的一切坏事,彻底揭发他,让他不再做伤天害理的事情。

  橙红年代刘子光恢复记忆了吗

image.png

  恢复了。

  刘子光在失忆期间与胡蓉擦出爱情火花,可是命运弄人,偏偏胡蓉喜欢的男人竟然是自己的杀父仇人。恢复记忆后的刘子光备受自责,虽然那一枪并不是自己开的,而是光头警察强按开的一枪,但他的死永远都是刘子光无法跨过去的一幕。从未杀过人的他,第一次杀的人竟然还是自己喜欢女人的父亲,这个怎么不让他难过呢!刘子光深深备受自责。

  胡蓉在知道真相后,便和刘子光的爱恨情仇一下涌现出来,因为她实在没办法接受跟一个杀父仇人在一起。那么刘子光最后会和胡蓉在一起吗?还是会选择爱他的李纨在一起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