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如懿死后谁为她报仇?坐等海兰手撕魏嬿婉
2018-10-08 15:55:37

  《如懿传》将要接近尾声,然而我们的女主如懿,并没有活到最后一集,而是被皇上废除了后位,打进了冷宫,如懿在冷宫中自尽了,那么如懿死后谁也她复仇呢?

image.png

  在如懿死后,唯一能帮助她复仇的人便是海兰,而海兰也是如懿在后宫中的唯一慰籍,最后也是海兰帮助如懿复仇的。

  如懿因为忤逆皇上,被打入冷宫,因皇上沉迷于酒色之中,如懿与皇上彻底决裂,如懿因此而断发,这相当于诅咒皇上,是极其大不敬的事情。

  在第86集的时候,如懿下线了,但是故事并没有结束,毕竟最狠毒的炩贵妃还没有垮台,在后期的时候,魏嬿婉已经被皇上封为了炩贵妃,也就是说除了如懿,她的权力是最大的。

image.png

  记得前面的剧情中,如懿的孩子永璟被害死,如懿问过皇上,为什么不相信是炩贵妃害死了皇子,而皇上却表示,魏嬿婉是他亲手培养起来的人,怎么可能会去怀疑她。

  皇上想必也没有想到,自己亲手培养出了一条狼,还是条野狼,毕竟如懿的死,与她有很大的关系。

  如懿死后,海兰的智商就更上线了,网友纷纷表示坐等海兰手撕魏嬿婉,海兰联合众妃,收集炩贵妃的罪证,最终炩贵妃垮台了,海兰为如懿报了仇。

image.png

  后宫之中,除了凌云彻,海兰是对如懿最真心的人了,凌云彻是交情,而海兰是情谊,在海兰的心中,如懿这个姐姐,是她生命中的全部,甚至超越五阿哥的位置。

  但海兰的结局并不是很好,毕竟如懿死了,永琪也死了,就剩下她孤零零一个人,往后的余生对她来说,并没有什么意义,毕竟皇上对海兰并没有什么情分。

  至于皇上嘛!他在如懿死前一直心存怨恨,连如懿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直到后来容佩给他如懿的遗物,也就是“青樱弘历图”,他才恍然大悟,感到后悔,奈何,活人已经不在了,忏悔已是于事无补。

  人有时候也是可怜,喜欢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怀疑,失去的怀念,怀念的想相见,相见的恨晚,终其一生,都满是遗憾,乾隆如此,如懿亦是如此,二人都是可怜之人,奈何生在帝王家,命运从来不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