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宁信心生嫉恨,一手设计玷污姜生的清白
2018-10-08 16:08:09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开播了有好一段时间,该剧中的主演是马天宇钟汉良和孙怡,三人之间的情感关系,实在是令人感到复杂和纠结,不过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image.png

  剧中,姜生与凉生是一对青梅竹马,只不过因为兄妹的关系,使得两人并不能够真正的在一起,后来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也让彼此距离越来越远。

  而程天佑与姜生的关系在经过多年期间的相处,也是慢慢变得越来越好,尤其是程天佑有魅力,又温暖还懂得照顾人,姜生当然是沉溺在他的爱河中。

image.png

  但是喜欢程天佑的并不只有姜生,还有宁信等,其中宁信与程天佑还在一起过,可以说是彼此的初恋,但是因为某些事情,而导致两人分手。

  据悉是因为宁信家族生意失败了,宁信为了帮助自己的父亲,不得不去找其他人做女伴,其中就有程天佑的父亲,后来程天佑知道了宁信的背叛,于是两人分手了。

image.png

  但是宁信对程天佑还是一直都深爱着的,不过程天佑已经不再关注宁信了,后来姜生与程天佑在一起后,宁信听从程天恩的挑拨,而且为了帮助自己的妹妹,开始黑化了。

  宁信开始痛恨姜生,因为她觉得自己得不到的,为何姜生能够轻易得到,于是内心嫉恨,与自己的妹妹宁未央一同设计圈套陷害姜生,最后也得手了。

image.png

  只不过因为如此,更加让程天佑痛恨宁信,做的坏事多了,内心也开始变得扭曲,而且还被程天佑打了一顿,于是心里承受不住压力,崩溃了,最后也发疯了,确实可怜的女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