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凉生为什么在车祸后失踪 凉生和姜生之后还能在一起吗
2018-10-03 16:10:27

  原本凉生和姜生可以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可是车祸之后凉生却失踪了,这期间姜生遇见了程天佑,凉生也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也就从这次车祸开始凉生和姜生注定不能在一起了。

blob.png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主要讲述了程天佑、凉生、姜生三个人之间千回百转,横跨二十年时光的爱与守护、深情与陪伴的故事,因为一场车祸,让凉生和姜生的生活轨迹彻底改变。

  凉生和姜生从小一起长大,因为凉生是姜生爸爸领养的,所以因为他的身份经常被人嘲笑,于是常年累积,导致凉生的性格非常的孤冷,但是他把他所有的温柔和细腻都给了妹妹姜生。

  这对兄妹知道双方不是亲生的之后,两人关系迅速升温,感情发生了变化,可就在姜生以为她获得了全世界的时候,凉生意外的遭受车祸失踪,姜生寻遍了所有她能想到的地方,可是就是找不到!

blob.png

  姜生无比绝望的说着,在我的世界里只剩下两件事:一是想你,二是寻找你,而姜生也在这个时候和程天佑相识,程天佑一直都在陪伴着姜生寻找凉生,并被她的执着所打动,喜欢上了她。

  后来才知道这场车祸使得凉生找到了自己的亲生父亲,在消失的那三年里,凉生回到了自己的家,可是因为失忆忘记姜生才没有在康复之后回来找姜生。

  由于在车祸中凉生头部受伤丧失了记忆,所以记不得在魏家坪发生过的事情也不记得姜生,而在这段时间,他的身世也浮出水面,他是程家的私生子,程氏集团的三少爷。

  而在凉生失踪期间,姜生和程天佑的关系也在发生了变化,凉生成为了程天佑的表弟,程天佑和凉生都喜欢着姜生,这三人的关系出现微妙变化,三人的生活再也无法平静。

  尤其是对于程天佑来说,他陪伴着姜生度过了失去凉生最失魂落魄的四年,然而就当自己和姜生之间的感情,有了进一步发展的时候凉生回来了,他和姜生之间的感情也会随之发生变化。

blob.png

  后来的剧情中凉生患上了肺癌,为了陪伴凉生,给凉生一丝安慰,姜生选择离开了程天佑,回到凉生身边,姜生在照看凉生的期间,明白了自己的心意,知道自己无法割舍对程天佑的爱。

  面对凉生的告白,姜生拒绝了,并且选择去寻找程天佑,此时程天佑因为情伤住在了法国,而姜生再次展开寻人之旅,最后寻得程天佑,两人幸福的在一起,而凉生最后变成了孤身一人。

  凉生的一生几乎可以用悲惨来概括,爱得人最后爱上别人,自己也是疾病缠身,只能找寻内心的一些安慰,最后只能孤独终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