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姜生曾怀过几次 姜生为什么选择流产
2018-10-07 13:48:04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姜生曾怀过两次孕,姜生第一个孩子的爸爸是陆文隽,姜生知道真相之后将孩子流掉了,第二个孩子的爸爸是程天佑,但是也因为意外流产了。

blob.png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开播了有一段时间了,这部虐心的爱情剧,可谓是让不少追剧的小伙伴都看得很扎心,尤其是姜生和凉生之间的感情,实在虐心。

  剧中的女主是由孙怡饰演的姜生,姜生一生以来,所受到的遭遇可谓是非常惨烈的,在小时候的姜生,不受自己的父亲待见,童年的时光活在父亲的冷漠之下。

  所幸有自己的哥哥凉生陪伴,但是长大后的姜生,知道自己对哥哥的感情不仅仅是亲情,一场车祸,导致两人之间的感情发生了剧烈的变化,凉生身边有了宁未央,姜生身边有了程天佑。

blob.png

  宁信和宁未央这一对姐妹,一个喜欢程天佑,一个喜欢凉生,所以她们两个人对姜生可谓是非常痛恨,设计圈套导致姜生被陆文隽玷污,后来程天佑赶到,为了保护姜生,就让姜生误以为是自己与她发生了关系。

  此时凉生也来了,以为姜生和是程天佑发生了关系,既心疼又生气,只是没想到姜生意外怀孕,由于自己晕倒之后送往医院却检查出怀孕了,姜生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怀孕,只有爱他的程天佑害怕姜生知道真相,便温柔的告诉姜生,她自己要当妈妈了,还说孩子是他的。

  可是孩子是陆文隽的,程天佑心疼姜生,会把这个孩子视如己出,结婚后的姜生知道了自己的孩子并不是程天佑的,而是陆文隽的,于是愤怒的将孩子流产,再后来,两人意外怀孕,这可是姜生和程天佑的结晶。

  虽然凉生一直知道和姜生不是亲兄妹,但是对姜生还是用了感情,这也是有违伦理的,最后凉生不幸重病需要骨髓移植,了救自己的哥哥,凉生伤心过度,最终导致孩子流产,这因为需要骨髓却查出两人的骨髓并未匹配,俩人没有任何血缘关系。

blob.png

  凉生在姜生的精心照顾下恢复了,凉生向姜生表白,此时姜生才意识到自己已经爱上了程天佑,到处找程天佑,不过程天佑失明害怕拖累姜生,老是躲着她,程天佑说过:只要我好了,不管她是结婚还是生子,姜生只能做是程太太。

  最后姜生和程天佑也是在一起了,而凉生唯独一个人默默祝福着他们,这段虐恋确实是会让人看哭的,多希望彼此都能够有个美好的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