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的四个反派人物,结局最惨的是她
2018-10-08 16:11:30

  根据小说改编而来的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开播了有段时间了,剧中的反派人物可谓是让人恨得牙痒痒,纷纷期待他们下线,他们最后的结果当然也不会很好,只会更惨。

image.png

  剧中,反派人物一共有四个,其中第一个是程天恩,程天恩外表很单纯善良,像个天使一般,内心却是魔鬼,经常陷害姜生,还装可怜,其实一切都是为了报复自己的哥哥,因为自己的残疾是与哥哥有关的。

  程天恩做尽了坏事,最终的结果其实还算不错,金陵和他都是互相喜欢的,一开始程天恩因为自卑而不敢接受金陵,后来两人还是在一起了,有个好的结局。

image.png

  第二个反派就是宁信了,宁信是程天佑的初恋,两人本来在一起是很恩爱的,只不过后来宁信因为家族的事情,背叛了程天佑,导致两人分手。

  后来在看到姜生和程天佑在一起后,就要报复姜生,因为她想得到自己本该拥有的,她觉得姜生不该配有,于是陷害,最终的宁信也得到了报应,彻底疯了。

image.png

    第三个反派就是宁未央了,宁未央是宁信的妹妹,其实宁未央刚开始还是很不错的,就是太爱凉生而冲昏了头脑,毫无疑问她是爱凉生的,但是很多方式都太过极端了。

  与自己的姐姐参与陷害姜生后,宁未央也得到了报应,她被人玷污了,而且自己的姐姐还不救自己,后来也因为救姜生而导致自己的双腿残疾,可以说宁未央的下场是最惨的。

image.png

  最后一个反派就是陆文隽了,陆文隽因为身世的关系,很厌恶凉生,于是想要报复他,但是并不好直接动手,于是就陷害凉生身边的人,姜生就是最好的选择。

  陷害姜生后,导致姜生受到了很大的伤害,最终也暴露了,于是被凉生暴打一顿,而且还得跪地求饶,也给姜生道歉了,最终灰溜溜的离开了,也算是遭到了报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