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豆瓣评分多少 为什么凉生有争议
2018-10-08 18:46:50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的豆瓣评分已经出炉,目前稳定在6.0的评分上,该剧的评分人数在一万左右,看到1星到5星的评价非常均匀,可见《凉生》争议较大。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是根据乐小米的同名小说改编,该小说的情节堪称“狗血”大乱炖,原著中几乎将所有中韩两国伦理剧狗血元素汇聚到一起,车祸,劈腿,兄妹情,流产,癌症,失忆,豪门,腹黑女二等等等等.....并且这部剧的人物并没有《如懿传》中角色多,但关系及感情线却密集的跟蜘蛛网一样。

blob.png

  看完这个介绍,你可能就能理解一部凉生,姜生,程天佑的三角恋故事,竟然能够讲70集,当真是“百转千回”。

  影响这部剧评分的元素应该就是观众对剧情的不满,用网上的话说就是“8012年了,还在用这种狗血套路?”确实,《凉生》已经是很多年前的小说作品了,它在一众80-90后的青春回忆里,有着一个印记,可能你没有看过这本书,但是绝对不会陌生“凉生”这个名字。

blob.png

  《凉生》虽然剧情老套狗血,但依旧能够吸引很多的观众观剧,尤其是那些忠实的厅堂用户,她们对这种家庭伦理剧的热衷程度是你想不到的,就像去年《因为遇见你》这部剧,没有大咖,没有流量,孙怡跟邓伦当时的人气并不是很高,但这部剧的收视率在湖南卫视名列前茅,成为一匹收视黑马。它靠的就是情节,牢牢抓住大妈心,将狗血进行到底。

blob.png

  《凉生》的选角还算比较成功,钟汉良的程天佑虽然褒贬不一,但是马天宇的凉生却获得一致好评,称他是书里走出的那位少年。而孙怡也并不违和,她的长相很有少女感,只是跟钟汉良的程天佑放同框组CP,的确有些勉强。

  可能湖南卫视本想试着看《凉生》能否达到《因为遇见你》的高度,因为那个成绩放在今年已经算是极优秀了。可没想到《凉生》半路被“截胡”,《你迟到的许多年》空降黄金档,让《凉生》退至周播。该剧关注度也因此下降。不过这应该不会影响评分,毕竟是卫视的调动,跟剧本身无关。其实这个成绩也还不错,在国产剧现实题材中也算是中规中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