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橙红年代》李纨的孩子父亲是谁?李纨与刘子光的关系
2018-10-12 15:43:01

  电视剧《橙红年代》已经将近大结局了,可能很多的人会怀疑李纨的孩子到底是谁的,到了最后也没有把这个谜团揭开。起初,有人怀疑是刘子光的,但后来证明这并非是真的,那么这到底是谁的呢?

image.png

  《橙红年代》李纨孩子谁的

  电视剧《橙红年代》中李纨孩子父亲的身份并没有公布。剧情一开始她就有一个孩子,剧中人物设定是个单亲妈妈,至于后来对刘子光只不过是一厢情愿罢了,并没有怀他的孩子。后来刘子光跟胡蓉在一起了,而她似乎和贝小帅在一起了。

  小说里,李纨怀过孕,孩子也已经出生了,他的名字叫小城,生父是谁不明,反正不是刘子光。李纨遇见刘子光的时候,小城已经在读幼儿园,他们相处虽然有点暧昧,但是从来没有动真格。

image.png

  《橙红年代》李纨介绍

  李纨年纪不大,事业却很成功,这不仅仅是凭借着运气就能做到。无论面临怎样的压力,李纨始终认为公平竞争很重要,任何人都不应该肆意破坏。

image.png

  碰上不合理不合法的商界潜规则,李纨直面锋芒,以身作则树立良好风气。别看李纨平时古灵精怪,喜欢开一些无伤大雅的小玩笑,其实,她是一个很热心的人,总是向身边的人施以援手。

  小说里,李纨怀过孕,孩子也已经出生了,他的名字叫小城,生父是谁不明,反正不是刘子光。李纨遇见刘子光的时候,小城已经在读幼儿园,他们相处虽然有点暧昧,但是从来没有动真格。

image.png

  李纨年纪不大,事业却很成功,这不仅仅是凭借着运气就能做到。无论面临怎样的压力,李纨始终认为公平竞争很重要,任何人都不应该肆意破坏。碰上不合理不合法的商界潜规则,李纨直面锋芒,以身作则树立良好风气。别看李纨平时古灵精怪,喜欢开一些无伤大雅的小玩笑,其实,她是一个很热心的人,总是向身边的人施以援手。

  刘子光爱上女警察胡蓉,被胡蓉当成杀害父亲的凶手,他失去记忆,根本不能替自己澄清。就算知道刘子光的过去,李纨也愿意相信他。刘子光不顺心的时候,李纨是他最大的支持者。

  《橙红年代》小说中李纨最后和刘子光是情人关系

  小叔中刘子光是个热血青年,有正气有担当,为人善良质朴,明辨是非,敢于同违法犯罪分子作斗争。但是唯一的缺点就是他有很多的红颜知己,李纨就是其中一个,好多的读者曾经一度怀疑李纨的孩子是刘子光的,但是后面来证明并非如此。

image.png

  因为李纨对刘子光永清太深,所以宁愿保持情人关系,也不愿意跟他分开。而且经常帮助刘子光做一些大事,可谓是最善良,最有钱的情人了。

  可是有人说李纨跟刘子光注定走不到一起,因为他们两个太过相似了,虽是一路人,或许也曾动过心。但因为太过了解对方,双方性格又比较强势,最后即使在一起了,感情也不会多么顺利,早晚会有起冲突的那一天。而且他们两个人绝对不会相互让步,最后只能互相伤害。

  所以无论是在电视剧还是在小说中两个人的关系都非常简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