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橙红年代》缇娜的身份是什么 缇娜最后为什么败在刘子光等人之手
2018-10-07 13:50:49

  在最近几集的《橙红年代》中,梅姐身后的大老板缇娜因为毒品交易回国,而之前和侯四海交易想要打开江北市场的幕后人也是她,作为马拉西亚有名的毒贩,缇娜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可是最后却败在了刘子光和胡蓉的手中。

blob.png

  因为侯四海死的时候身上带有金碧辉煌大酒店的火机,所以警方将重点放在了金碧辉煌,为了尽快找到线索,胡蓉主动去了金碧辉煌做卧底,刘子光为了保护胡蓉,也去了这个地方当保安,和胡蓉一起查找毒品天使的真相。

  原本大家都认为梅姐是金碧辉煌的老板,但是胡蓉他们去了之后才知道原来金碧辉煌的幕后老板另有其人,直到缇娜为了毒品交易出现在金碧辉煌中,看到梅姐小心翼翼的样子,大家才发现缇娜才是最大的老板。

  相信追剧的人都知道毒品天使是聂万峰发明的,但是缇娜并不是聂万峰的手下,她有着自己的供货来源,要不然也不会公然和聂万峰作对,和侯四海合作将毒品在江北市销售,还大大的将利润让给侯四海,让自己的毒品可以在江北流通。

blob.png

  聂万峰也一直让手下的人收集缇娜的消息,缇娜虽然是个女人,但是她的手段和聂万峰不相上下,在加上她的前男友托尼也是大毒枭,强强合璧的两个人对于聂万峰来说有着不小的威胁,不然聂万峰也不会让人去调查缇娜的一举一动

  原本缇娜来到金碧辉煌交易完就可以顺利的离开,但是因为小插曲让她和刘子光之间相识,从缇娜对于刘子光的一举一动可以看的出来,她喜欢上了刘子光,再加上刘子光一直都不为所动,这让缇娜有了想要征服刘子光的想法。

  可是缇娜没有想到留在身边的这个男人竟然是大炸弹,缇娜带着刘子光去见神秘人物,刘子光将消息传给了胡蓉,让警方有所察觉,而胡蓉也在帮助梅姐取东西的时候,明白了缇娜来江北就是为了交易毒品。

blob.png

  原本缇娜定下的交易的日期是周一,但是却临时提前,胡蓉和刘子光为了不打草惊蛇,在接待突然到访的旅行团的时候,一直在查找真相,胡蓉在刘子光的掩护下,明白这次是真正的毒品交易,但是整个金碧辉煌已经被封了,消息根本就传不出去。

  最后在小飞的帮助下,警方彻底的断掉了以缇娜和托尼为首的贩毒集团,可是因为当初刘子光作为卧底的时候,成为毒贩桑帛,而托尼也是唯一一位和桑帛一起逃脱的人,所以当刘子光想要抓住托尼的时候,被认了出来,原来警方一直在找的毒贩桑帛就是李子光本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