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创业时代》郭鑫年创业算成功吗 郭鑫年的灵感从哪里来的
2018-10-12 16:51:34

  《创业时代》将要播出,该剧讲述的是关于郭鑫年创业的故事,那么剧中郭鑫年创业成功了吗?郭鑫年虽然创造出了魔盒,但最后还是被他人给盗取了,所以郭鑫年并不算是成功的,而是继续走在了创业的路上。

blob.png

  郭鑫年是一个有志青年,他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梦想,虽然在这个过程中,他面临了很多的困难,但是他身边有朋友的帮助,爱人的关心,他没有放弃,可是在魔盒成功之后,同行太忌惮郭鑫年开发出来的软件,一直针对郭鑫年。

  奈何,在互联网市场上,郭鑫年还是一个新人,成功的大企业家,必然会将郭鑫年置于死地,后来郭鑫年失去了魔盒,但是他意识到,眼下的困难并不是终结,而是新的开始,最终,郭鑫年和那蓝一起携手,继续走上了创业之路。

  剧情中,毕业多年的软件工程师郭鑫年一直忙碌于工作,一次工作中他突然来了灵感,灵感让他决心开发一款没有人做过的手机通讯软件,该软件可以将手机短信以语音的形式在用户之间传送。

blob.png

  于是他怀着青年人所拥有的热血,同旧日朋友走上了创业之路,在朋友的支持下郭鑫年经过长时间的刻苦研发,终于将这种软件创造了出来,并起名魔盒。

  成功的同时投资分析师那蓝与他情投意合,郭鑫年的创业道路没有一帆风顺,竞争激烈的市场和技术更迭各种问题使他历经一次次磨难,而最后郭鑫年虽创造出了魔盒,但是魔盒却成为了他人的战利品,所以郭鑫年并没有创业成功。

  黄轩在剧中所饰演的郭鑫年不走寻常路、敢于挑战新鲜事物,这个人物敢爱敢恨,虽出身平凡却不甘于平凡,顽强的生命力和创造力促使他在创业的路上愈挫愈勇,砥砺前行。

blob.png

  黄轩说,其实他与角色本身也有不少相似之处,甚至还由于此次拍摄激发了自己不少潜能,“其实这个人物里其实好多元素,我觉得我自己身上也都有,我也有一些完美主义,对自己的梦想还挺追逐的。

  但是郭鑫年的这种能量要比我极致得多,反而我觉得这个人物演完他以后,他还点燃了我某些没有发现的火苗。我现在有时候跟朋友聊天,我要说到一个我认为的事儿,我的那种煽动力和影响别人的能力,要比我拍之前要强很多”。

  虽然郭鑫年最后创业没有成功,但是他不服输,与不被打倒的精神,正是我们所要学习的,毕竟在现如今的社会中,我们需要郭鑫年这样的有志青年,失败并不可怕,最可拍的是怕失败,从哪跌倒,就要从哪爬起来,期待黄轩带来的精彩演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