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神雕侠侣》又被翻拍了吗 男女主人公的扮演者都是谁
2018-10-12 16:38:30

  《神雕侠侣》是金庸小说里最受欢迎的一个作品,该小说曾先后被拍成很多影视版本,最好看的最让人难忘的当属古天乐版本,其实除了这一版,刘亦菲版也好评颇多,在经历被于正翻拍后,《神雕侠侣》又被翻拍了,10月12日,《新版神雕侠侣》公布了首款剧照。

  “相望江湖”概念海报里,主演阵容新鲜出炉,佟梦实饰杨过,毛晓慧饰小龙女,文淇饰郭襄

blob.png

  海报中两匹马,三个人,四座山,重返儿女情长,江湖路远的武侠世界,感受金庸原著情怀。据悉,该剧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将于年底杀青。

  另外,电影版《神雕侠侣》也即将横空出世,今年6月份的时候,有消息称武侠经典IP《神雕侠侣》要被翻拍。

  近日,由徐克执导的武侠电影《神雕侠侣三部曲》发布了招募演员通告。

blob.png

  通告中写明,影片的拍摄周期是2019年6月~2020年2月,会用8个月的周期完成三部曲的前期摄制工作。

  这次主要招募的演员是杨过和小龙女,看来徐克导演是要用新人来演绎这两个经典角色,演员年龄段都要求在18岁~25岁,这一次的主演或许会是大家都比较陌生的新面孔。

  其实,新版剧版的面孔已经算得上新鲜了,此次电视剧版或许对比的不是以前的经典版,而要对比的是徐克电影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