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春蝉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样的 春蝉最后为什么被释放
2018-10-12 16:40:33

  电视剧《如懿传》将要迎来大结局,剧中,炩贵妃扳倒了如懿,但是她并没有过上几天好日子,后来也是因为春蝉的原因,魏嬿婉彻底垮台了,那么春蝉结局死了吗?春蝉结局并没有死,而是告发了炩贵妃的罪行,最后被释放了。

blob.png

  剧情中,如懿和容佩设计离间春蝉和魏嬿婉,但是春蝉并没有上二人的当,在回炩贵妃宫中的路上,春蝉总是能想起容佩的话,毕竟魏嬿婉已经害死了进忠,进忠可是魏嬿婉的心腹,而春蝉知道了魏嬿婉那么多的秘密,下一个出掉的极有可能就是她。

  不得不表示,后期的魏嬿婉属实令人心惊胆战,毕竟身边与她亲近的人,和知道她秘密的人,都成为了她怀疑的对象,春蝉身为她的贴身宫女,势必不会有好下场的,而且炩贵妃已经对春蝉起了疑心。

  好在春蝉幡然醒悟,关键的时刻,在皇上的面前告发了魏嬿婉的所作所为,而春蝉这一举动,也是成为她保命的击机会,春蝉结局并没有死。

blob.png

  更新的剧情中,炩贵妃就处死了自己身边的丫鬟澜翠,因为炩贵妃指使豫嫔陷害凌云彻和如懿的事情失败,这件事还是澜翠去做的,所以为了不留后患,直接给澜翠处以绞刑,最后是绞肠痧暴毙。

  春蝉还以为炩贵妃会让澜翠回老家,后来在王蟾的口中得知,澜翠暴毙了,春蝉瞬间慌了,称自从炩贵妃和进忠走到一起变得越来也狠了,炩贵妃确实变狠了,狠到最后直接勒死了进忠。

  在她上位的时候,进忠帮了她那么多,最后还是被勒死的下场,这让王蟾和春蝉更慌了,因为澜翠的死,王蟾和春蝉就开始不坚定了,他们确信有一天会走澜翠的老路。

blob.png

  所以在进忠死后,就更加坚定要背叛的决心,毕竟在这深宫之中,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而二人为了保命,也是成为了海兰的助攻手,在最后是春蝉与王蟾给了炩贵妃致命的一击。

  在海兰指证炩贵妃的时候,是春蝉出面,说出凌云彻和炩贵妃的关系,还说了炩贵妃为了要孩子勾引凌云彻,还有让十二阿哥吃野藚,产生幻觉说如懿和凌云彻抱在一起。

  这下皇上全知道了,没想到炩贵妃这么狠毒,到如懿死,皇上还误会着如懿,这让皇上对如懿愧疚,也对炩贵妃恨之入骨,下令赐死炩贵妃。

  春蝉的任务完成了,剩下的就是王蟾了,王蟾给炩妃送去毒药,喂炩妃喝下,这两人因为认清了局势,最后保住了性命,炩妃倒是被他们害得不清。

  春蝉与王蟾并不是什么坏人,只是因为自己的主子比较腹黑,自然是要听主子的,所以所做的一切事情,也是情有可原,炩贵妃害死了太多人,势必会遭到报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