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眼睛的视角是什么样子的 为什么蚂蚁看不到人类
2018-10-12 17:36:16

  人类所知的维度总共有十一维,人类日子在三维空间中,因而,人类只能看得到三维及以下的事物,看不到四维及以上的事物。简略的说,低维空间的生物看不到高维空间的事物。

  蚂蚁为何看不到人类?

blob.png

  由于蚂蚁的双眼是二维视觉,它永久无法看到人类。二维国际的生物看不到实在的三维国际的事物,那么,在蚂蚁的眼里,咱们人类是什么姿态的?

blob.png

  二维生物可以日子在咱们的三维空间,但在他们眼里咱们都是二维的。就好比你活生生的站在它面前,而它看到你仅仅一张趋于无限薄的平面人形画一样,就那么一张静止的画。

  要是你突然间跑开了,那么关于它来说即是这个平面凭空不见了,它或许永久想不明白这个平面为何不见了。

blob.png

  所以当你用手指挡着蚂蚁的路时,它会爬到你手上。在它的国际里,你的手指仅仅一张纸,所以它会不断地爬上去。

  那么疑问来了,咱们这个国际里是不是存在四维及以上的生物呢?

blob.png

  科学家没有正面答复过这个疑问,比如说人类的一些灵性景象,科学家现在无法解释某些特异景象是怎样发生的,但咱们也无法彻底否定一些特异景象的存在。

  或许这个国际上的确存在某些四维及以上的事物,那个国际的生物可以看到咱们,咱们却看不到他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