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盗墓笔记重启》黑眼镜的职业身份是什么 黑眼镜的扮演者能突破造型吗
2018-10-12 18:06:07

  《沙海》刚播完时间不长,《盗墓笔记重》又开始筹备了,前几天刚官宣的朱一龙饰演吴邪一角,最近又官宣了黑眼镜一角的演员人选。

blob.png

  日前,《盗墓笔记重启》官微发布由陈楚河饰演黑眼镜,并配上文字“放荡不羁,豪迈乖张。嬉笑间救人于水火,墨镜挡不住如炬目光。欢迎黑眼镜”。

  黑眼镜是谁

  黑眼镜在《盗墓笔记》系列中是职业盗墓者,擅长易容。总是带着一副墨镜,是个无论何时脸上都带着不明意味笑容的怪人,甚至在被蛇群围攻时也是一副轻松的笑模样,身手极好。

  “黑瞎子”是道上人对他的称呼,吴邪附赠外号为“黑眼镜”。汉姓姓齐,但不一定是齐家后人,是少数遗留下来的贵族之一。曾是三叔(吴三省)的手下,在《沙海》中受人之托保护孤注一掷的吴邪,他和张起灵一样拥有不老体质,黑瞎子在德国有一个音乐和解剖学的学位,擅长拉小提琴。在行内开始出名是在很早之前了,主要是做国外考察的掮客,由于曾常年混迹国外,因而学会了多国语言。

  陈楚河加盟盗墓笔记宇宙 造型突破引期待

blob.png

  陈楚河出道至今塑造过很多优秀的角色,初期曾经凭借《流星蝴蝶剑》中沉稳内敛的孟星魂收获颇多好感,《天涯明月刀》里深情不羁的叶开也深入人心,近期热播的《斗破苍穹》中陈楚河饰演的药尘也受到了粉丝的认可。陈楚河的可塑性很强,在此次《盗墓笔记重启》官宣的海报中,陈楚河的气质也和书中洒脱的黑眼镜很相似。

  在《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中,陈楚河不仅有大量打戏,还需要挑战长期带墨镜拍戏,对于此次造型上的突破,粉丝也表示非常满意。

blob.png

  《盗墓笔记重启》是南派三叔创作的长篇小说,也是小说《盗墓笔记》系列的续作。《盗墓笔记重启》定名为《重启之极海听雷》与《藏海戏麟》。

  说起《盗墓笔记重启》,不得不提南派三叔2016年的贺岁篇《钓王》。《钓王》讲述了吴邪、张起灵与王胖子三人退隐之后,偶然遇到了年旬九十的钓王雷本昌,雷本昌为钓一条百年鱼王,只因鱼饵在一座古墓之中,而苦等二十年未果。

  吴邪、张起灵与王胖子为帮助雷本昌而重出江湖,再次下墓。在整个故事的结尾处,吴邪收到了一条贺年信息,而他也隐约感觉到,这条信息是来自于三叔。

  《盗墓笔记重启》就是承接《钓王》的一个全新的故事。由于吴邪收到的这条神秘的贺年信息,他意识到三叔可能没有死在塔里木,他发来这条信息,究竟有什么意图?

  通过吴三省的线索,找到一个可能与吴三省过去有关的古墓,即传说的南海王墓,于是打算前去一探究竟,而金万堂有意无意间将吴邪的计划透露给了二叔,二叔在半路截住了吴邪,听说了事情的原委后索性亲自夹了趟喇嘛,同吴邪三人一同前往寻找南海王墓。

  《盗墓笔记重启》的小说包括《听雷》和《盲塚》。南派三叔于2017年6月开始连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