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炩贵妃是怎么死的?前期一路开挂结局却凄惨
2018-10-13 11:40:04

  《如懿传》已经更新到第84集,女主如懿将要下线,在如懿死后,炩贵妃也是被海兰给弄垮台了,那么炩贵妃怎么死的呢?炩贵妃是被皇上赐予毒酒毒死的,在死之前,皇上知道了炩贵妃的所作所为,也是恨足了魏嬿婉。

image.png

  剧中炩贵妃虽有手段,但是比起金玉妍,却有过之而无不及,人人都说如懿可怜,人人都说炩贵妃可恨。

  但是身为后宫中的女子,哪有一个能够掌握自己的命运呢!又有哪一个是为了自己而活,就连寒香见也是为了寒企,为了家族,才会活下去,都头来也是一个可怜的女人。

  身为女人炩贵妃只不过是想要得到皇上的宠爱,毕竟人人都在争夺皇上的喜欢,只有这样,才能在后宫立足,炩贵妃是在她额娘死后,才会对皇后的位置产生了兴趣,也是那个时候,才有了害死如懿的想法。

image.png

  金玉妍害死了富察琅嬅,富察皇后下线了,而后如懿也将金玉妍打败了,现在又是炩贵妃与如懿之间的战争,就像是一个死循环一样,总是在重复着,只有身居高位,才会行使属于自己的权利。

  炩贵妃现在是嫔妃之中位分最高的,但却没有一个人服从于她,像是颖妃、海兰、容嫔都在与她对着干,更是因为七公主,与颖妃之间的矛盾更加深了。

  身为母亲的她,并没有做到身为母亲的指责,七公主在颖妃身边很快乐,炩贵妃虽说是为了想要与女儿团聚,出发点虽是好的,但做法上有些偏激,她是把七公主强抢过来的,这只会让七公主对她的印象更不好了而已。

image.png

  炩贵妃的做法总是不让人理解,毕竟为人母的她也是想要自己的孩子过上更好的生活,不过她的做法是不正确的,像是此前如懿与大阿哥的感情就很好,如懿被打入冷宫后来出来的时候,并没有与纯妃争夺大阿哥,但私下里,大阿哥与如懿的关系依旧很好,出发点一样,但做法不同的话,会产生不一样的效果。

  现在炩贵妃又对太子之位,产生了欲望,她想要永琰成为太子,不过她千不该万不该,去触碰皇上最在乎的问题,使皇上疑心,要是她没有选择这一步,也许还会活的长久一些,反而自己露出了马脚。

  也许炩贵妃是可恨的,但也是可悲的,毕竟炩贵妃结局也是惨死,很是落寞,不过李纯的演技是备受赞赏的,但是有很多网友,把角色当做演员的本身,在不喜欢魏嬿婉的同时,李纯也遭到了牵连,别网友责骂。

  魏嬿婉只是一个角色而已,李纯演绎的很到位,未必演反派角色的演员,就是不好的,生活中李纯,依然是一个善良的女生,期待李纯带来更精彩的作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