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如懿为什么在太后的信上写了毒心二字 读心又是什么意思呢
2018-10-12 16:55:05

  电视剧《如懿传》中,如懿已经活不长了,只有三个月的时间,而在余下的日子里,如懿一直在寻找魏嬿婉害人的证据,如懿给太后的信上写了毒心二字,读心又是什么意思呢?

blob.png

  如懿的「毒心」是她姑母的升华版,宜修的「毒心」是为了家族的荣耀,而如懿的「毒心」则是为了自己的信仰,如懿,是为自己而活,为了「绝对」的正确而活,世界上是有「绝对」的正确的。

  “樱花多粉色,臣妾却是青樱,所以不合时宜,何况,臣妾是乌拉那拉氏的女儿,更是爱新觉罗的儿媳,恳请太后亲赐一名,许臣妾割断旧过,祈取新福。”

blob.png

  青樱到如懿,这碗毒药,不为毒身,只为毒心,宜修对如懿说,你要当皇后,“皇后,只能是乌拉那拉氏”像一句魔咒,在原定的命运里兜转,从冷宫到继后,乌拉那拉·如懿看破了这帝家薄凉、世事红尘,梦短路长,这一生从此无云。

  其实如懿的一生,从刚开始的自由天真,到最后的凄凉自尽,内心一直坚守着善良,如懿其实不软弱,她只是不想害别人,可是她身边的人却因她而死,如懿最后自尽也是为了追求自我,而毒心这是她对生命的一种诠释。

blob.png

  之前如懿一直处于防守状态,尤其是她一直顾念着和皇上的情分,坚持本心,不愿意去害人,可到最后的结局却是处处被动,身边的人一个接一个的被害,自己的五公主,自己还没有出生的十三阿哥,还有永璂,到最后还有永琪

  如懿不想对像别人那样狠毒,但是该还的债,她还是要讨回来的,到结尾如懿传才真正进入状态,尤其是如懿给甄嬛留毒心这两个字,连甄嬛都疑惑如懿如今在翊坤宫不出门,而且没有特权,所以这种情况下反击是比较难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