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娘道》高棒子与招娣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高棒子与招娣是怎么死的
2018-10-14 14:29:14

  《娘道》已经接近尾声,虽然在剧中瑛娘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孩子,可是没有想到,瑛娘的孩子们之间也会互相残杀,招娣前去找牢生报仇,被抓到了,那么剧中高棒子与招娣结局死了吗?

blob.png

  招娣结局死了,招娣是瑛娘的二女儿,与姐姐盼娣一同加入了国军,可是最新剧情中,盼娣、招娣、高团长等人,将要选出一人去枪毙牢生这个大汉奸,本身抓阄抓到“忠”的人是盼娣,但是招娣却代替了姐姐。

  招娣给盼娣喝了迷魂药,毕竟盼娣已经有孩子了,还有丈夫,而招娣是孤家寡人一人,除了瑛娘,她没有放不下的人,但是有盼娣在,她知道姐姐可以好好照顾母亲,所以最终招娣替姐出征。

blob.png

  招娣离开的时候,没有想到会遇到高棒子,为了能够让招娣开心,高棒子打算代替盼娣去杀牢生,临去之前,终于把自己对招娣的爱慕之意说了出来,但是他没有想到,被蒙住头的人是招娣。

  招娣听完高棒子的告白之后,便大声的说出:“我隆招娣嫁人就嫁你高棒子”,高棒子也是因祸得福啊!毕竟他也没有想到,被绑来的人竟是招娣,后来二人便一起去找隆牢生报仇了。

  到了隆县之后,招娣就看到了隆牢生,朝隆牢生开了枪,但这是时少卿的计谋,目的就是抓住招娣等二人,牢生也算是有良心的,还向招娣说到:“走啊!再不走就来不及了,”但最后还是来不及了,招娣与高棒子被抓了起来。

blob.png

  招娣与高棒子要被枪毙的那一日是在众目睽睽之下,瑛娘也来了,时少卿让牢生枪毙了招娣,而瑛娘在旁边说到:“你是隆继宗的儿子,绑在那儿的是你的亲姐姐,你对她开抢,骨肉相残,你会堕入十八层地狱的,”但是后面的时少卿一直在教唆牢生,最后牢生向招娣开抢了。

  招娣死了,是被牢生杀死的,瑛娘也是伤透了心,牢生成为了罪人,不过招娣与高棒子蛮可惜的,毕竟二人都要在一起了,最后却是因为牢生,葬送了二人的性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