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飓风奇劫》是灾难片吗?剧情主要讲了什么
2018-10-14 12:52:42

  好莱坞著名导演罗伯·科恩执导,玛姬·格蕾丝出演的特效动作大片《飓风奇劫》首发定档预告,于11月2日在内地上映,为了保住六亿美钞,男女主角必须一面跟飓风赛跑,一面跟穷凶极恶的劫匪做殊死搏斗。

image.png

  《飓风奇劫》的导演是好莱坞著名动作片导演罗伯·科恩,他曾经一手创造了如今红遍全球的《速度与激情》系列,并执导过在中国内地劝,由华人“功夫皇帝李连杰出演的《木乃伊3》等知名动作大片。《飓风奇劫》是他谋划多年,将天灾与人祸巧妙的融为一体的一部惊险动作大片。影片讲述了一群劫匪趁超级飓风来袭的契机,密谋抢劫一批价值六亿,即将被销毁的小面额美钞,而当飓风达到致命的五级之后,一切精心部署都被打乱。掌握着金库密码的女探员与滞留在当地的气象学家两兄弟一道,冒着飓风和劫匪的威胁,经历一连串惊心动魄的打斗,终于保住了这批美钞。

  作为一部特效动作大片,《飓风奇劫》最大的看点就在于致命的五级飓风,连重型卡车也能被卷上天空,而我们的男女主角为了保住六亿美钞,必须一面跟飓风赛跑,一面跟穷凶极恶的劫匪做殊死搏斗。预告片中,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危机感,当飓风来袭时,房倒屋塌的惨况,以及伴随着飓风袭来的巨浪,所有场面一应俱全,带给观众不寒而栗的观影体验。而同时,男女主角还必须在飓风中求生存,用钢索固定自己不被飓风卷走,用铝盖当武器,借助风力与全副武装的劫匪对抗,甚至在狂风之中跳车,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和排山倒海的天灾交相辉映。从气势十足的预告片就可以想象,《飓风奇劫》在大银幕上的表现,一定会让所有观众有惊心动魄的良好观影体验,绝对是不容错过的一次视觉飨宴!

image.png

  除了震撼的视效体验之外,《飓风奇劫》同时还在传达着人定胜天的意志力。曾经三次出演《飓风营救》的玛姬·格蕾丝这一次摇身一变,从被父亲营救的乖乖女,变成背负着重任的铁血女探员,除了要保住六亿美钞之外,她还必须保住自己和两名同伴的性命,而要做到这一点,她必须无条件信任刚结识的两位同伴。来自英伦的新星托比·凯贝尔与曾经出演《真爱如血》的澳籍演员瑞恩·柯万腾在影片中分别饰演一对兄弟,25年前因为弟弟凯贝尔的任性,导致他们的父亲葬身飓风之中,为此哥哥一直对弟弟心有芥蒂。而当飓风再次来袭时,这对兄弟不离不弃,为了对方都宁愿舍弃自己的性命,终于成功地活了下来,并阻止了一侈大的阴谋。但是对于他们来说,最大的收获显然还是重新找回了兄弟之间不能割舍的亲情,也正是这种亲情,让他们拥有能够战胜飓风和劫匪的勇气!

  2018年11月2日,影片《飓风奇劫》即将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