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赵丽颖饰演的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2018-10-15 13:37:29

  名气非常高非常受小伙伴们喜爱的赵丽颖今年很少有新电视影剧播出,而今年和冯绍峰等主演的《知否》目前也还在准备着后期制作之中,除了一些剧组照片之外,这部剧播出消息还没有明确的定下来,很多粉丝都十分期待赵丽颖这一部新作,因为今年赵丽颖(以下称颖宝)处于一个修整的状态,所以很少出现在活动上。而今年颖宝还有两部待播的剧,最先杀青的是和金瀚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作为颖宝少有的现代剧,关注度还是很高的。

image.png

  这部剧改编自一部同名小说,作者也是很有才华的丁墨,其有着很多热门作品都是被改编影视化,收视率和口碑都非常好。而如今颖宝和金瀚主演的倾城时光,主要是讲述了历致诚因为家族遇到困难而临危受命拯救企业,从而邂逅创业碰壁的白领林浅,两人凭着智慧和独特的经验令企业好转,并且逐渐强盛,在这过程中两人互相扶持、成长,两人也逐渐相知相爱,于是就开始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image.png

  颖宝这也是首次主演都市的商业剧,让大伙想不到的是,在《杉杉来了》里的傻白甜薛杉杉演绎霸气职场精英也是完全不在话下,而且这部剧也人选了广电总局推荐剧目,这让的粉丝更加期待。

image.png

  颖宝在这部剧了饰演的林浅,一个美丽、精明的都市白领,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颖宝也是特意改变了发型,剪了短发,初次体验都市的题材,并且和化身霸道总裁的金瀚谈起恋爱,霸道总裁历致诚也是在剧中狂撩林浅,二人同框也是CP感满满。而男主金瀚一直以来发展的都还不错,不过以前他饰演的剧都是大反派,演技都是十分好,如今也是首次当男主,所以大家也是相当期待他的表现能够继续出色。

image.png

  颖宝向来都是有着旺男主角的说法,不知道这部电视剧在播出后,男主金瀚不知会不会名气大涨呢?毕竟和颖宝合作过的男星很多都达到了一个新高度,无论是《楚乔传》的窦骁又或者是林更新,《花千骨》的霍建华,所以说金瀚可能会爆火也是不可能的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