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家宣称兵马俑是他们造的,还打算申遗!
2018-10-16 11:42:12

  随着中国的快速崛起,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世界上的人在感叹中国快速崛起的同时也有着眼红,既然比不了中国,那就怒刷存在感。韩国就是最近刷存在感最强的一个国家。

  大家都知道,兵马俑是秦朝时期秦始皇嬴政花费巨大人力为自己建造的代替人葬的陪葬人俑。一说起中国大家可能立马想到的就是长城和兵马俑,西安兵马俑是中国第一批重点保护文物,更是第一批中国世界遗产,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但是如今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就在世界都在赞叹中国古代劳动人民的鬼斧神工之时,韩国竟向联合国组织申遗。

image.png

  首先从端午节开始,屈原以身殉江为我们争取来的节日,万万没想到2000多年后成了韩国的。然后是中国的神话,中国人尚来自称炎黄子孙,可是就是这些关于黄帝炎帝蚩尤这些神话,却被韩国以这些神话人物早在高句丽的古墓中就出现过而被申遗。

  对于兵马俑这件事,韩国给出了这样的解释,秦朝鼎盛时期,秦朝征服了古朝鲜那时候古朝鲜早就有人掌握了先进的烧制人俑的技术,而这个技术恰巧被秦始皇看中了,于是秦朝在给自己的修建陵墓的时候,就花费重金从古朝鲜请来烧制人俑的师傅制造人俑。

image.png

  所以他们说现在秦始皇陵的兵马俑是韩国人制造的,并拿出了证据,他们拿出了韩国博物馆出土的泥俑来证明当时的古朝鲜有制造人俑的技术,这个泥俑确实跟秦始皇陵中的人俑有许多相似之处。

image.png

  中国有着五千多年的文化,而且中国如今的发展也让许多国家都眼红,但中国也要加强文化建设,来延续中国五千年的文明,避免别的国家跟中国抢文化这种事发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