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凉生得知姜生流产真相后,向姜生求婚
2018-10-16 15:38:41

  自10月1日起,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改为每周一周二播出,众所周知,改档的原因之一就是收视率没达到湖南卫视的预期,虽然剧中有钟汉良马天宇、孙怡等人气演员,但收视成绩并不理想,而钟汉良作为湖南台的收视救星这一形象也幻灭了!

image.png

  虽然《凉生》改档了,但还有一些死忠粉坚持追这部剧,因为都很想知道姜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原著中的结局并没有透露最后来找姜生的人是程天佑还是凉生,是一个开放式的结局。

image.png

  那么电视剧的结局会如何呢?今天就给大家说一说:最新剧情中,姜生怀了程天佑的孩子,程爷爷也接受姜生这个孙儿媳,一切都往好的方向发展。

  但陆文隽却怀疑凉生的身世,于是利用姜生,他让姜生误以为凉生患上了白血病,姜生想捐骨髓救治凉生,通过检查,意外得知自己和凉生并不是同父异母的亲兄妹,宁未央得知此事后,怕姜生抢走凉生,于是去找姜生麻烦,却意外导致姜生流产了,因为熊猫血的关系,姜生被告知以后再也怀不上孩子。

image.png

  宁未央恳求姜生不要将流产和凉生身世的事告诉凉生,为了凉生能获得幸福,姜生将一切苦楚埋在心里,并且狠心和程天佑分手,姜生将亲情和爱情一手埋葬了。

  程天佑误以为姜生是为了照顾凉生才将孩子拿掉,心里对姜生产生了恨意,可分手后又忍不住去关心姜生。两人相见时都在疏远对方,不见时却在挂念对方。

image.png

  宁未央为了得到凉生,提出要和他马上结婚,凉生还不知道姜生和程天佑分手了,认为姜生已经获得幸福就好,所以答应了宁未央的要求,但后来却通过调查得知自己和姜生不是亲兄妹,也知道了姜生流产后跟程天佑分手了,愤怒的凉生上门找程天佑打了一架,程天佑将姜生为了照顾凉生而流产的事情告诉了凉生。

image.png

  姜生还是瞒着凉生流产的真相,她希望凉生获得幸福,因为宁未央是真心爱凉生的,但凉生还是从柯小柔那里知道了未央害姜生流产的真相,所以在结婚当天凉生带着姜生逃婚,未央完全失去了凉生。

  凉生并不在意未央,他想守护的人一直是姜生,这次他不顾一切地向姜生求婚,为了凉生,姜生受了太多的伤,这个求婚来得很突然,但是程天佑为了姜生也付出所有,如果你是姜生,会选择接受凉生,还是回去找程天佑呢?欢迎评论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