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卫嬿婉重拾旧爱?临死前还对凌云彻念念不忘!
2018-10-16 15:59:31

  自8月《如懿传》开播以来,就让一众网友操碎了心。如懿的眉毛太过别致,少女时的青缨围巾似乎有些不是很美观、讯哥儿的嗓音不太合适使用原音......总之,这部剧仅仅播了3天就备受吐槽,更是有网友表示要弃剧。

image.png

  可是越往后看,剧情似乎越精彩,不少“弃剧”的小伙伴又重新加入了追剧的行列中来。在剧中,除了乾隆与如懿的爱恨情长外,另一个人的感情生活也一直被大家所关注。她就是本剧最坏的大BOOS--卫嬿婉。

image.png

  要说起魏嬿婉这个人,我们就不得不提凌云彻。少年时的卫嬿婉曾和凌云彻是未婚夫妻,二人情投意合,十分搭对。但进宫后的卫嬿婉却似乎忘却了与爱人的约定,一心要攀上枝头变凤凰。

image.png

  先后两次跑凌云彻而去。她慢慢由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宫女变成了主宰后宫的皇贵妃,这其中的心酸艰难不言而喻。这期间,卫嬿婉虽抛弃了凌云彻,但看不得他心里藏着别人,三番两次加害于他。而且还想借腹生子,意图勾引凌云彻。最后眼看计谋不成,陷害凌云彻当了太监,还处心积虑的害死了他。对初恋情人都能如此狠心,可见其是一个心狠手辣之人。

image.png

  卫嬿婉如此恶毒,想必不少人都觉得她这辈子活该遭受痛苦,肯定是没心没肺之人。但是在大结局中却似乎另有转机。在卫嬿婉即将油尽灯枯之时,镜头给了她一个特写--她的手上竟然还带着凌云彻的戒指。

image.png

  这让网友们大吃一惊,虽然卫嬿婉确实很坏,而且坏的出奇,但这难道是她心里还想着凌云彻的缘故?人之将死,其言也善。在一个坏事做绝的恶人临死前,还对旧爱念念不忘。不少网友表示:看到这一幕,我好像不那么恨她了。

image.png

  总之,《如懿传》已经告一段落了,这部宫斗大剧也和我们说再见了。李纯、周迅、霍建华等精湛的演技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这些演员们的不易,同时也十分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虽然卫嬿婉坏到了骨子里,但是她的扮演者李纯能演的这么逼真,让观众生恨,实属不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