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迟到的许多年》莫莉给沐建峰发了什么短信?是个女人都会误会
2018-10-15 13:41:45

  整部剧中都是讲的三个人之间的感情纠纷,本来这部电视剧中男女主应该是沐建峰和莫莉,但是因为阴差阳错沐建峰错过了莫莉,也正是他自己放弃了莫莉,因为当初创业失败,他感觉自己不能给莫莉想要的生活,所以选择了踏实的赵益勤,当然不是因为爱情,都是因为报恩,在他被抓进警局的这一段时间里,赵益勤为着他的事情奔波劳累。所以沐建峰为了报恩娶了赵益勤,两人一同去往巴基斯坦援建。

image.png

  其实缘分是注定的,不是不到,只是时候未到。可能会走很多弯路,但是最终会步入正轨。莫莉和郭东海离婚后回国,两个月后沐建峰和赵益勤援建归来,十年的时间度过,但是莫莉和沐建峰之间的感情,仍然残存在心底。

image.png

  两个人在战友聚会的时候互相看对方的眼神,两人都能看出对方浓浓的情意,十年的时间赵益勤仍然没有将莫莉从沐建峰的心中拿出去,两人因为创业的事情,再次联系在一起,因为舒教授的主治医生就是莫莉,而舒教授是沐建峰以后创业的关键人物。

image.png

  最新的剧情中沐建峰想找舒教授合作,但多次碰壁,最后在莫莉的帮助下终于成功。然后莫莉想要将这个消息告诉沐建峰,告诉他与沐教授见面的时间,一直联系不到,莫莉没办法就给沐建峰发了一条短信,八个字:何时归来,盼君回电,但是却被赵益勤看到了。

image.png

  这就引起了赵益勤的误会。大家都知道“盼君”这两个字,都是在古代妻子盼望外的相公才会说出的话,但是莫莉却发了这几个字给沐建峰,难免会产生误会,是个女人都会误会的,为什么她不发现代语,说出自己的意思,非要拽个文言文。

image.png

  本来赵益勤就认为沐建峰和莫莉中间有事儿,这个短信更是让他的想法加深。

  如果是你,你看到你老公的前女友,给他发这八个字,你会怎么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