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迟到的许多年》益勤目睹建峰与莫莉深夜一起回家,最后她做了什么?
2018-10-17 11:38:18

  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目前正在湖南卫视播出,在最新的剧情中沐建峰盘下了华耀厂,他来到医院将这件事情告诉了莫莉,希望莫莉可以帮他邀请到舒教授,莫莉自然不会拒绝他的要求,于是二人商量好计策,最终舒教授在二人的激将法下,开出了条件只要沐建峰能把图纸上的东西做出来,他便答应合作,沐建峰总算是看到了一丝丝的希望,他赶忙回到厂里组织人手开工,可是厂里现在人心涣散根本做不出来,正当大家一筹莫展之时沐建峰想到了办法,最终使得工厂顺利复工。

image.png

到了约定的日前模板也顺利地赶制了出来,他赶忙前去医院见舒教授可是车却坏在了半路上,沐建峰只好跑到医院,可是舒教授在看完模板之后却把沐建峰赶走了,还要他永远不要再来,就这样沐建峰刚刚燃起的希望之后就又被浇灭了。沐建峰走后,莫莉找到舒教授问他沐建峰的模板到底有什么问题,这时舒教授告诉她模板根本不是沐建峰做的,沐建峰人品有问题,莫莉听到这些后为沐建峰打抱不平并表示他和沐建峰是战友关系,沐建峰不会弄虚作假的,莫莉又指责舒教授太过霸道仗着自己是权威,玩弄别人的梦想。舒教授听到莫莉的这一番话内心也发生了动摇,于是他便偷偷跑去华耀厂验证事情的真实性,最终孙副厂长肯定的告诉他模板是大家一起做出来的,其中技术端口还是沐建峰亲手做出来的。

image.png

  一日赵益勤去厂里找沐建峰发现他并没有在,她又去了医院发现茉莉也不再,她一直都对二人有所怀疑,这时两人同时不在让她的怀疑更加重了,她刚出医院门便看见沐建峰与莫莉同乘一辆车离开了,便赶忙让出租车跟上,最终她跟踪二人来到了莫莉的家里,但是二人先一步上去了,她没有跟上工作人员也不肯告诉她莫莉的房间号,联想到之前的短信和电话如今再加上二人一起回了莫莉的家,她深深的怀疑二人的关系,但又无法前去验证。之后赵益勤因为之前沐建峰的种种让她失去了应有信心,而赵益勤的不信任也让沐建峰感到十分生气,这时赵益勤告诉沐建峰我信的过你的人,信不过你的心,说完赵益勤便离开了并告诉沐建峰自己不会再回来了,要离开他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