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娘道》隆万氏最终是怎么死的 隆万氏死在了什么地方
2018-10-13 16:42:07

  《娘道》即将迎来大结局,不少反派角色的盒饭开始发放,在一众反派里,最让人讨厌的就是隆万氏,她咋咋呼呼,心思毒辣,害死自己老公,还对长辈不尊敬,更跟着哥哥投靠了日本人,不少人都好奇隆万氏的结局,隆万氏最终是怎么死的呢?

  据悉,她爱财如命,瑛娘就带她进入金库,金库门一旦关上就没了生路,瑛娘恪守隆家组训,违背道义者,终将断子绝孙,隆万氏和王婆子就在这里结束了生命。

blob.png

  佘管家得知小四做了汉奸,十分生气,她回到孝兴,想要一个说法,结果这一回,暴露了踪迹。

  佘小四是隆家少爷的消息得到曝光,隆万氏为了断绝佘小四继承财产的可能性,让万专员找了日本人,侵犯了佘小四的妻子,还把他的儿子摔死了。

blob.png

  佘管家前脚刚回到安全点,后脚就被隆喜功的人包围了,佘管家为了保护隆夫人葬身枪林弹雨中,隆夫人被带回隆家,遭到了隆万氏的殴打。

  瑛娘为了救老夫人不得不带隆万氏去了金库,隆万氏本来还有提防之心,结果一看到金条都疯魔了,瑛娘关闭金库大门,隆万氏因为金条就这样丧命。

  回想她这一生,一直惦记的都是隆家的财产和权势,结果也是因为财产和权势死亡,这个结局在意料之中。

  在瑛娘救婆婆的时候,隆延宗也得知老夫人被抓,他主动回隆家救人,成功杀了万专员和隆喜功,只是在走的时候,大师兄为了转移敌人注意力,奉献了自己的生命。

  隆延宗看在长辈的面子上放了背叛国家的黄七贵,谁知道他给日本人出主意,这才有了后来隆延宗杀隆牢生的戏码。

blob.png

  池田司令官为了抓住隆延宗,逮捕了孝兴子弟军的亲人,要隆牢生射杀这群无辜的人,时少卿还告诉隆牢生的真实身世,这样大家都把恨集中在了瑛娘儿子身上。

  隆延宗出于国家道义不得不宣誓要杀隆牢生为无辜丧命的群众报仇,老高担心隆延宗冲动主动绑了他,然后找人刺杀隆牢生。

  这个人需要抽签决定,拿到这个签的是瑛娘的大女儿盼娣,在后续剧情中,牢生被捆绑起来判了死刑,瑛娘为了救下孩子深受重伤。

  不过她并没有死,牢生也得到了大家的原谅,瑛娘母子团聚,而日本人不日就被驱逐出中国,隆延宗带领着孝兴人民保家卫国,捍卫了自己的土地,他们迎来了新的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