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毒液》中毒液的起源是什么?共生体之神纳尔又是谁?
2018-10-17 15:26:11

  对于漫威“毒液”来说,不论是此前的影版《蜘蛛侠》中毒液共生体形象,还是现阶段影版《毒液》单兵系列来说,其实很多人对于毒液的认知,可能大多数都停留在了“毒液”身上,而忽视了“毒液共生体”。

image.png

  毕竟,对于共生体来说,虽然在漫威不显山不漏水的,但是其作为毒液的起源,在漫威宇宙中可是具有非常强悍的设定。

  毒液共生体(包括漫威所有的共生体)在漫威设定中都是起源于一个人纳尔,“共生体之神”。

  共生体之神纳尔是谁?

  在漫威的设定中,纳尔其实算是一个漫威宇宙的深渊之主,在一次漫威天神组在太空中清理一批不合格的星球的时候,意外将纳尔从沉睡中吵醒,而面对天神组的大肆拆迁,对于纳尔来说绝对是不能忍的。

  因为对纳尔来说,这片太空算是纳尔的领地。

image.png

  因此,这边一上线的纳尔就开始对天神组各种狂怼,一度怼翻了好几个天神组,不过也不知道是不是天神组脾气好,尽管被怼翻了好几个,但是依旧只是将纳尔进行放逐,并未采取送盒饭服务。

  而另一边,尽管战斗力强悍,但是纳尔怼上一堆天神组依旧是够呛的,之后也只能是被放逐,但是这也是开了“共生体”支线的大门。

  漫威第一个共生体,黑死剑。

  作为有纳尔亲自锻造的武器,黑死剑具备生命,并且战斗力强悍之极,但在漫威的设定中,这柄黑色剑最后离开了纳尔的身边,而对于纳尔来说失去了黑死剑之后,其身体在陨落之后化身为了一滩黑色液体,也就是真正意义上的共生体。

image.png

  纳尔经过自身的共生体,不断的吞噬各种生命体,逐渐恢复了原有的形态,并且在星球上开始大肆利用子共生体去吞噬别的生命体,满满也就是衍生了共生体星球。

  而纳尔则是作为了所有共生体的“主脑”。

  这也就是漫威中共生体的起源,源自漫威漫画《毒液V4》。

  当然,在影版《毒液》中,我们可以看到毒液共生体是个体也有智慧的,典型的附身男主的共生体和男主一样,在各自的星球上都可以算是loser,所以才会“惺惺相惜”最后“结合到了一起”。而影版中,另外的共生体其实本质上算是还原了共生体之神纳尔的嗜杀,一度希望占领星球,而这一点可以在影版《毒液》中看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