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雪怪大冒险》剧情主要讲了什么?什么时候上映
2018-10-17 16:50:09

  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将于10月19日全国上映,今日曝光“嗓门比拼”版预告,“暖男”雪怪机智安抚暴躁护崽熊妈妈,大嗓门主妇熊妈妈怨气吐槽更是让人爆笑不已,令人更加期待人类雪怪超反差爆笑相处剧情。

image.png

  荒郊野岭手机没有信号,小脚怪波西心急如焚一声哀嚎,竟引来凶猛大黑熊。一声骇人熊吼差点震碎波西小脸,命悬一线之际大脚雪怪米果及时赶到暖心解围,波西疯狂逃命之际,镜头一转真相揭秘,养娃压力太大,超焦虑熊妈咪面对雪怪疯狂吐槽产后辛酸泪:“我的宝宝们睡的正香,我花了好几周才把他们哄睡着,我只有六个月的时间,而你把它全毁了!”而雪怪真诚暖心的道歉更添笑料:“实在抱歉,我没有孩子,我可以理解这确实很困难。”剧情层层反转欢喜不断,令人更加期待人类雪怪超反差爆笑相处剧情。10月19日,雪山历险逗趣程!预售已开启,即刻购票,与这群雪山萌物开启一段笑声满满的独家体验!

  近日《雪怪大冒险》举办了提前观影,电影中人类雪怪反差逗趣的欢喜历险广获观众好评。更有媒体大V从影片的精彩度,剧情的精巧度全方位解析怒赞。“看电影”更对电影的品质大加赞赏:“质量不错的好莱坞动画片,讲述消除偏见和恐惧,原声好听”。“环球银幕”则表示电影超出预期:“觉得很不错,比预期的要好,成人看也有不少笑点,歌舞搭配也合适。”与此同时更有多位大V逗趣推荐电影脑洞看点:“毛茸茸的身体,出彩的发型和各色型号的口红全在雪怪身上们一览无余,满满的笑料和爱心充斥在整个影片中,最为出彩的是几段RAP,那简直是你恨不得一起来跟唱的节奏。”10月19日,看大脚小脚如何暴风圈粉!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由“钱老板”查宁·塔图姆(《王牌特工2:黄金圈》)、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魅力女神赞达亚(《蜘蛛侠:英雄归来》)、知名喜剧人詹姆斯·柯登(《彼得兔》)倾情献声,将于10月19日全国上映。预售已全面开启,大脚小脚闯世界,邀你一起欢乐同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