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卫嬿婉最无情吗?她才是最爱凌云彻的人
2018-10-17 15:49:02

  10月15日,《如懿传》迎来大结局,青樱和弘历的爱情故事已经结束,让人看后不免唏嘘,但是剧中除了青樱和弘历的爱情故事,嬿婉和凌云彻的爱情故事一样曲折绵长,精彩程度丝毫不输青樱和弘历。

  在《如懿传》中,嬿婉和凌云彻原本也是青梅竹马,但是奈何两人和青樱还有弘历一样,都被眼前的诱惑所蒙蔽了双眼,导致让最爱自己的人伤心,嬿婉为了得到荣华富贵,毅然决然的抛弃了凌云彻,更是在自己得到荣华富贵之后,在凌云彻面前炫耀。

image.png

  但是却又会在遇到挫折时找凌云彻诉苦,这样的人设也是被网友吐槽是“绿茶婊”,而凌云彻就像是一个老实人,即使被嬿婉利用了,还是单纯的以为嬿婉是回心转意的真心想对自己好,但是事实却是打脸的,凌云彻最后被嬿婉残忍的设计害死,网友对嬿婉这个角色也是不断吐槽,但是在最新剧集中,嬿婉临死前手上戴着的戒指暴露了其实是最爱凌云彻的人,因此许多网友也质疑《如懿传》嬿婉抛弃凌云彻最无情?

image.png

  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原因其实可以从剧中明显的看出,虽然青樱和凌云彻的关系好,但仅仅是把凌云彻当做是知己,并不是喜欢的人,在青樱心中,最喜欢的还是弘历,才会在断发时对皇帝说“断发为祭,给去了的青樱和弘历”,而嬿婉表面上对凌云彻百般冷漠,但是嬿婉的内心爱的还是凌云彻。

image.png

  在嬿婉解决进忠时,说了一句她比谁都更希望进忠死,最主要的原因不是进忠知道嬿婉太多秘密,而是进忠把凌云彻变成了阉人,而且在嬿婉死前,手上戴着的戒指是凌云彻所赠予的定情信物,可以说戒指在嬿婉身上就没有摘下来过,唯一一次摘下还是送给凌云彻时。

image.png

  对于嬿婉和凌云彻的感情,虽然剧中没有明确表明,但是还是可以从电视剧的大结局察觉出,嬿婉其实是爱凌云彻的,只是贪图皇帝给她带来的荣华富贵,大家觉得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