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创业时代》罗维对那蓝死缠烂打,那蓝发现罗维有女朋友
2018-10-17 15:36:41

  《创业时代》最新剧情,罗维为了自己的公司狐邮能得到洛菲斯的投资,对那蓝死缠烂打,其实罗维是有女朋友,而且就是那蓝的闺蜜温迪。罗维一直在搞小动作,这件事迟早是要露馅的,果不其然,温迪的健身教练把罗维和温迪拥抱在一起的照片发给了那蓝,那蓝看后大惊失色。

image.png

  那蓝把温迪约出来,一再追问她是否有男朋友,但是温迪一口否认,那蓝非常生气,因为罗维是带着狐邮向洛菲斯投资的融资的,温迪和罗维私下有这层关系,就意味着温迪在为罗维放水。但是温迪一再否认,那蓝终于忍不住,直接说出事情的真相,温迪看到事情已经暴露,也抓住那蓝的把柄,说道:我也知道你的一个小秘密,不过你放心,我会帮你保守秘密的,看来这对闺蜜,已经开始了正面交锋。

image.png
image.png

  两人从昔日的好闺蜜,好合作伙伴,但是现在却因为罗维和郭鑫年,两人关系再也不那么纯粹了。两人心里都有个小秘密,接下来的剧情一定非常精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