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是根据童话故事改编的吗?什么时候上映
2018-10-17 16:53:29

  奇幻冒险片《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发布两款中国海报,宣布定档11月2日在内地公映, 作为迪士尼经典童话真人电影系列的又一力作,影片致敬同名童话原作的同时,开拓了全新故事情节。

image.png

  10月17日,奇幻冒险片《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The Nutcracker and the Four Realms)宣布将于11月2日在内地公映,同时发布两款中国海报。继《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之后,迪士尼将携手《星际穿越》(Interstellar)美少女麦肯芝·弗依(Mackenzie Foy)、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海伦·米伦(Helen Mirren)等群星,再度将经典童话用真人形式搬上银幕。

  作为迪士尼经典童话真人电影系列的又一力作,《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 在致敬同名童话原作的同时,开拓了全新故事情节,演绎了一场发生在奇幻瑰丽,但又危机四伏的神秘国度中的冒险。

  本片中,充满好奇心的少女克拉拉为了寻找打开母亲遗物的钥匙,意外穿越到一个神秘的平行世界。虽然克拉拉游历了前所未有的美景,结识了糖梅仙子等新奇的朋友,她很快发现这个世界里暗流涌动,即将爆发一场危机。为了让这个世界恢复和平,并找回自己梦寐以求的钥匙,克拉拉必须冒险前往阴森的第四王国,挑战专横的姜母女王和她阴森怪诞的手下。

  《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演员阵容十分强大:出演女主角克拉拉的麦肯芝·弗依清丽动人且极有天赋,她在《星际穿越》中饰演的童年墨菲令人印象深刻,小小年纪就多次获得表演奖项或提名;为弗依保驾护航的更是奥斯卡级的璀璨群星——英伦玫瑰,奥斯卡提名获得者凯拉·奈特莉,将化身美艳高贵的糖梅仙子;而影坛传奇,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则演绎带有邪魅气质、令人耳目一新的姜母女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