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河神2》李现因为什么不演了 谁会代替李现
2018-10-18 17:13:22

  网剧《河神》可以说是2017年现象级的电视剧,这部剧掀起了网友们的追剧热潮,这部电视剧的质量非常高,堪比电影,而剧中的角色演技全部在线,观众们的心情跟随着剧情的发展起起落落,在第一部的结尾,导演给观众们留下了一个悬念,让网友们纷纷期待起《河神2》来。

blob.png

  最近,有传言称李现将不再传言《河神2》,因为档期原因始终没有和剧组达成一致,且腰上复发无法承担高强度的威压工作,所以只好遗憾退出。而《河神2》的男主将换成演员金世佳。

  金世佳曾经在《爱情公寓》里饰演陆展博被观众们认识,拍完《爱情公寓》他就离开了剧组去日本游学,精心的打磨自己的演技。近年来,在《一个勺子》中惊艳的演技让观众们重新认识了金世佳,在《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上,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金世佳从来不将自己困在一个角色里,虽然陆展博让自己的大红,但是他毅然决然的抛弃名和利,从头开始审视自己,让观众们忘记陆展博,而认识金世佳。

blob.png

  虽然《河神》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许有些观众不太能接受小神婆喊其他人“郭二哥”,但是一部电视剧的开播有许多因素在共同促成着,况且金世佳的演技是受到观众们好评的,也许能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新体验呢?

  李现无法继续出演《河神2》,也不是李现自己一个人决定的,并且李现的腰伤已经不能继续承担如此高强度的威压和水下的戏份,如果硬要拍摄的话,身体搞垮了也不是粉丝和剧粉们所希望的。

blob.png

  而据爆料,《河神2》一开始还接洽过罗云熙蒋劲夫,最终选定金世佳。从选人来看,导演选的都是有颜值有实力的演员,对于剧来说是一种保障,粉丝们也不用太担心啦,或许播出之后又成为真香现场了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