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创业时代》温迪为什么会跟罗维分手 温迪跟罗维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2018-10-18 17:16:14

  电视剧《创业时代》中的女二号温迪一开始是一个反派角色,但她也并不是纯正的恶人,她也有善良的一面。可以解释为,她跟那蓝都是为了各自的利益和目标罢了。

  《创业时代》小说结局中,温迪是跟金城在一起了。

blob.png

  温迪是一个很世俗的姑娘,同时她也是自卑的。她是从小地方出来的,工作上的竞争对手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所以她感觉很有压力。她没有人脉,没有背景靠山,只能自己步步为营, 为了达到目标而不惜动用手段。

  其实可能不少观众真的可以理解这个角色,的确啊,她没有好的家世背景,家庭对她的事业没有什么太大的帮助,一切只能靠自己,然而她的努力,在其他富家子弟的眼里可能一文不值,轻轻一推就散了。

blob.png

  当然了温迪也是没有擦亮眼睛,找到了一个“创业疯子”当男朋友,实际上罗维根本就不适合她,罗维太疯狂了,什么爱情,什么良心在事业和成功面前都是狗屁,女人可以不要,兄弟可以背叛,只要可以成功,别说黑邮箱,黑什么都行。温迪跟他在一起就像捧着一颗定时炸弹。

  据说后来罗维做的太过火,前期郭鑫年和那蓝一直没有见面,一直都没有解释谁才是那蓝,这也是伏笔。罗维要她继续用那蓝的身份接近郭鑫年,窃取了商业机密,害的郭鑫年创业失败,险些断送职业生涯。

  不过罗维也因为走火入魔导致公司破产。然后温迪跟罗维分手了。

  在小说中,温迪跟金城在一起了,金城虽然纨绔,而且耍小孩子脾气,但其实内心里就是一个没长大的孩子,也并非是一个恶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