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迟到的许多年》赵益勤欲独立成冯焕助理,发现了什么猫腻?
2018-10-19 12:37:31

  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日前正在湖南卫视播出,在最新的剧情中赵益勤因为和沐建峰闹矛盾带着孩子来到了补玉山庄,赵益勤也在这里结识了冯焕,沐建峰在忙厂子里的事情后也来到补玉山庄想要把赵益勤接回去,入夜沐建峰喝多睡下了,而另一边莫莉给沐建峰打电话告诉他舒教授要见他,可是怎么也打不通,于是她便给沐建峰发了个短信,恰好这个短信被赵益勤看到了上边写着“何时归来,盼君回电”,这条暧昧的短信让赵益勤怀疑不已,于是她便偷偷记下了电话号码,准备回过去。

image.png

  赵益勤借到电话后打了过去却没有说话,这时另一边的莫莉以为是郭东海打来的,莫莉说了许多的话,最后还摔了手机,这下子赵益勤彻底误会莫莉与沐建峰的关系。早上沐建峰醒来给莫莉回电话得知舒教授要见他高兴不已,这时莫莉在电话里建议来点欲擒故纵,抻抻老头,沐建峰对于莫莉所做的一切都感激不已。沐建峰赶紧洗漱完告诉赵益勤他要回厂里了,晚上可能不回来了,赵益勤怀疑他去找莫莉了,于是她也去了工厂却得知沐建峰根本不在,去了医院发现莫莉也不在,这几乎肯定了她的怀疑,之后她在医院门口看见了沐建峰开车带着莫莉离开了,便一直跟踪着二人,最终她发现二人回了莫莉的家。

image.png

  之后赵益勤来到酒店大堂大闹了一番,沐建峰与莫莉也下来了,这时失去理智的赵益勤先是打了莫莉一巴掌又用包打了建峰,赵益勤大骂莫莉,莫莉也是针锋相对,沐建峰也不知该如何向莫莉道歉,因为他与莫莉什么事情也没有,他只是帮莫莉把快递送了上去便下来了。赵益勤走了,沐建峰见状赶忙追了出去,沐建峰向她解释可她根本听不进去,赵益勤说沐建峰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莫莉,哪怕是用光一切,这些话深深的伤害了沐建峰,赵益勤又告诉他自己不会再回来了。

image.png

  赵益勤回到山居心情十分低落,她打算找份工作独立生活不在依赖于沐建峰,赵益勤的心思被冯焕看穿了,冯焕决定帮助这个女人,他让赵益勤做了他的助理,赵益勤也很快开始工作她租了房子,买了手机,她给沐建峰打电话告诉他如果想看孩子,就打这个电话,如今的这一切都让二人越走越远。赵益勤去了冯焕的办公室,这时冯焕的女人赶忙让她过来接替自己,自己好下去诳街,这让赵益勤一头雾水不知怎么回事,于是冯焕的女人告诉他冯焕有个怪癖,睡觉时必须拉着别人的手才能睡着,就这样赵益勤的手一直被冯焕拉着,而那个女人早就离开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