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播出时间定档11月 湖南卫视拼收视提档《知否》吗?
2018-10-18 17:23:30

  赵丽颖在10月16号自己31岁生日当天宣布了与冯绍峰的结婚喜讯,瞬间掀起了娱乐圈的一阵狂风。虽然大家对此喜讯非常意外,但依然对赵丽颖与冯绍峰送上满满的祝福。只愿一向低调努力的赵丽颖能从此心有所属爱有归途,也祝福抱得美人归的冯绍峰白首不离。

image.png

  说起赵丽颖和冯绍峰就不得不说说湖南卫视一直迟迟未能官宣定档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赵丽颖自去年《楚乔传》以来就一直没有新剧上映,喜欢颖宝的粉丝们可以说是剧荒太久望眼欲穿。好在东方卫视在《创来时代》结束以后就会在11月中旬(暂定11月14日)接档赵丽颖和金瀚主演的现代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image.png

  可以确切的说,这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将成为赵丽颖婚后与大家见面的第一部电视剧。而东方卫视现在正在上映的献礼剧《创业时代》虽然集聚了黄轩周一围和宋轶等实力演技派演员,可是baby杨颖却拉低了整个剧组的演技分数,再加上剧情里有些与现实脱节,更是被网友们吐槽尬演。因此,《创业时代》的收视从开播以来一直低迷,看来需要等到11月赵丽颖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来拯救收视率。

image.png

  同期的湖南卫视更是惨不忍睹,钟汉良、马天宇和孙怡主演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改为周播剧之后收视明显下降,而且该剧的剧情也是各种狗血桥段,分分钟刷新三观。再加上黄晓明与殷桃的军旅剧《你迟到的许多年》收视率持续保持在0.2——0.3之间,更需要一部能得到观众喜欢的电视剧来拯救湖南卫视2018年的收视率。

image.png

  虽然在湖南卫视2019年的招商剧中首当其冲的就是赵丽颖、冯绍峰和朱一龙主演的《知否知否》,但是微博里对于《知否》将提档今年12月的消息依然炸开了锅。其实不管是2019年开年的大剧,还是2018年的压轴好戏,赵丽颖与冯绍峰这次夫妻版剧目《知否知否》铁定会成为妥妥的流量大户和收视王者,简直没有悬念了。再加上男二朱一龙在《镇魂》里的出彩表现和综艺节目里的一波圈粉,《知否》不论从哪个角度来说,都是观众们期待值最高的一部剧了。

  看来赵丽颖的现代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与古装剧《知否》即将先后上线,等待太久的颖火虫们不要太兴奋哦!至于湖南卫视会不会在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为收视率再拼一把,把《知否》提档到今年年底,我们就拭目以待吧,也许官宣就在下个月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